本人早上上班會去換電的站式較偏遠區的站 因此換到的電池都是飽電的 但最近有個疑問
因目前gogoro流通的有新跟舊版的電池(新的是內凹字及防撞膠條的) 發現換到新電池可行駛里程約77k
換到舊電池可行駛里程約69k 已經換很多次了都是如此 是舊版的電池蓄電效能下降了嗎? 舊版的電池飽電量與新電池比幾%會被回收處理? 舊版的電池不知何時可以回收完成(蓄電能量已降低約10%)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