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要買Mio胎壓偵測器T25 kit的請再三考慮了

前天在安瑟數位買了Mio 638+T25 kit,價格6990,
打開外箱有點納悶T25 kit的部分少了外盒的塑膠封膜,不過還是給它裝了上去…
(不過車子啟動後時不時會當機,停在胎壓偵測的畫面,需要拔除電源再重開)
今天家裡親友去逛Costco時傳來這張圖片
各位要買Mio胎壓偵測器T25 kit的請再三考慮了
上網Google一下,找到了01網友這篇文章
http://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1&t=3959274
發現Whistler WP7的胎壓偵測器部分和Mio的T25 kit完全一樣…而且整套只賣4,799…而Mio T25 kit單買要價3,990
個人想法:
1.whistler WP7行車記錄器本身只要1,000不到?
2.Costco的賣價破壞市場行情?(P家有賣6,980的)快衝!
3.買了T25 kit成了冤大頭?


kyemistry wrote:前天在安瑟數位買了Mio 638+T25...(恕刪)


不得不說你沒買過好市多版本用過

原以為網友推薦我買到的應該會不錯用

結果時間常跑掉就算了

還當機好幾次無法正常開機

嚇的我趕快拿回去退貨買mio 658

發這種評論之前最好兩種都先用用看
我也在昨天跟你一樣~買了MIO 638+胎壓偵測T25胎外式~只是我不是在安瑟買的~而且價錢比你貴一些
我是單機638+T25胎壓~裝機一天目前使用都正常~只是說論功能畫質等等~每個廠牌各有好壞~
我也是看到01大推MIO~而且她的功能整合還不錯~所以第一次選擇~目前還算正常~
這款去年上半年就開始賣,從5xxx$賣到4XXX$,
一開始討論還蠻熱烈,後來陸續有各種問題(01上很多,自己慢慢看)
到現在賣了一年還賣不掉只好繼續特價...位置也從走道頭擺到走道尾

而且638 658也多了GPS測速等等功能,是2015年的產品
WP7是2013就推出的東西

端看你要品質穩定功能強的還是便宜貨(反正買到瑕疵品costco可退貨)

不過如果TPMS可以通用,倒是蠻想找哪裡能單買那個模組,來搭配我的638
應該能比mio的T25便宜

kyemistry wrote:
前天在安瑟數位買了Mio...(恕刪)

我覺得如果可以單買套件,比較便宜的話,那就還滿有誘因的
不然如果加上行車紀錄器
如上面大大說的,差了兩年的產品
行車紀錄器變化也算快
我覺得買2015年的新產品應該比較好吧!
有時候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而且舊產品本來就會越來越便宜,相信過兩年,MIO 638也不會有現在的價格,電子產品更新的速度本來就很快。


kyemistry wrote:
前天在安瑟數位買了Mio...(恕刪)
jackycj0830 wrote:
不得不說你沒買過好市多版本用過

原以為網友推薦我買到的應該會不錯用

結果時間常跑掉就算了

還當機好幾次無法正常開機

嚇的我趕快拿回去退貨買mio 658

發這種評論之前最好兩種都先用用看


你意思是,好市多賣的時間會跑掉?也容易當機嗎?


0110101 1001010

just4funtw wrote:
你意思是,好市多賣...(恕刪)


我的是沒遇到這些問題

不過畫質普普到是真的~
just4funtw wrote:
你意思是,好市多賣的時間會跑掉?也容易當機嗎?


時間會不定時跳到2013年1月1日,有時是幾個月一次,有時是數天一次,天氣冷的時候比較容易出現。
時間跑掉就算了,一旦跑掉要按確認後才會開始運作,若上車沒注意的話,根本就變成裝飾品。
當機問題也是不定時發生,這時候只能拔電源,按開關是無法重開機。

勞工代表 wrote:
我也在昨天跟你一樣~...(恕刪)


請問目前使用上還OK嗎?!
最近想入手這一款,不知道好不好用?!

另外請教輪胎有去換金屬氣嘴和做平衡嗎?!

因為目前這款似乎很少人裝,希望大大能分享一下心得^^

謝謝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