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買Garminn Edge 850碼錶,想說跟頂級款1050都有"多頻多衛星定位"功能,應該定位會更準確

第一次使用就獻給了爬大山, 從埔里到昆陽, 然後再下山回到埔里出發點

一上一下, 所以記錄出來的高度圖, 正確來講會是左右對稱

結果.....下山的過程, 我看碼錶海跋很怪, 高度雖有持續下降但並不正確(例如人止關怎麼可能海拔還在17xx高度)

最後畫出來的高度圖長這樣........傻眼!! 毀掉我一場紀錄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Garmin 850,第一次使用就遇到地雷

而且....我發現蓋緊充電蓋, 雨水還是會進去...
高度計的偵測應該有 使用機器的氣壓計 及 透過GPS的計算 兩種選擇。

您檢查一下,會不會是設成 使用機器的氣壓計 來記錄?

那就 有可能 受到 溫度、溼氣入侵及高海拔的影響,而出現誤差。

就像 密封鋁箔包 的 食品 ,在山下時很正常,
帶上高山後就變成一顆快要漲爆的氣球。
若沒開封,又帶下山後,不會立刻消,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消。
如果有下雨那就正常
1.後方的氣壓孔被雨水堵住了偵測非正確壓力
2.跟手機充電孔防水一樣蓋子只是[蓋子]並不承擔防水的功能下雨騎行後還是要稍微擦乾再充電
我比較想知道耗電量有多雷
sn245763 wrote:
我比較想知道耗電量有多雷


你常騎超過12小時嗎? 不然的話電力我覺得沒有問題, 白天開亮度30~40%已經差不多,續航很夠

若是經常每趟8小時的, 就可能單趟回去就充一下, 以應付下一趟

開省電模式可以36小時
我的狀況有點不一樣。

兩天前才購入。

我只覺得bug很多,而已無線連接,不管是 wifi 還是 ANT 都一直接不上。我的感應器心率計在第一次連結之後再也連不上。

開關機的反應也很遲鈍。
好悲劇喔 我之前跟朋友借840 覺得對坡度蠻精準地說 沒想到850變成這樣
至於雨水的部分 我是用540 倒是不會有雨水問題 好奇新版孔蓋長如何
辛苦了 可以好好問一下客服了解看看狀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