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ton Rider 310 與Garmin Edge 520如何選購

這價位已經讓周遭很多用Cateye傳統無線車表的朋友口水掉滿地了,
傳統無線車錶功能少太多了,而且沒有背光,價錢又非常接近,
周遭很多人都已經準備要換這台了說...

jsutfun wrote:
我有bryton ride 40
當初選購時有考量一個點
電量的問題
bryton系列的好像都能持續使用20小時以上沒問題...(恕刪)

真的耶! 昨天因故帶上已騎過幾趟(短程)的Rider310(不知剩餘電量)出門。
騎了趟北苗250K,總共記錄了14個小時了,連低電量警告都還沒跳出來,而且晚上5點還6點自動亮背光忘了先關掉,很怕無法完整記錄...

P.S.有開心跳、速度踏頻2合1感測連結

RBB213 wrote:
真的耶! 昨天因故...(恕刪)


如果考慮保固和二手價的話

選 Garmin 就對了

Edge 500 現在還可以賣個 3000~3500

想要了解更多 ➪ 基隆外木山夜騎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eelungNCT/
小弟的需求是速度感測器能夠裝在後花股上 因為我是要在訓練台上面使用的 要知道速度跟里程 我知道520可以 但是Bryton Rider 310也可以嗎
戰神龍之子 wrote:
小弟的需求是速度感...(恕刪)


印象中310有支援Garmin的速度感應器,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寫信問一下客服(我自己是用310配Garmin新的的踏頻器也沒問題。)

magic3d wrote:
印象中310有支援G...(恕刪)


但是我查 310本身不適也有出速度感應器 其實只要本體有ant+都可以對應沒錯
但我好奇310官網說不用安裝速度即可騎乘那他用gps來得知速度但里程也是可以顯示?
戰神龍之子 wrote:
但是我查 310本...(恕刪)


當然,知道速度就可以算出里程,GPS本來就可以畫出里程

但你在室內就一定要裝速度感測,不一定要裝在花鼓上的離心式,一般的磁吸式的只要ANT+就可以。除非你那是不用後輪的。
HHX wrote:
當然,知道速度就可以...(恕刪)


想請問 是建議安裝原廠的2合一還是g牌的 因為安裝位置不同 另外我的輪圈是跑零

戰神龍之子 wrote:
想請問 是建議安裝...(恕刪)


2合1最便宜是捷安特的,880-900就有。
HHX wrote:
2合1最便宜是捷安特...(恕刪)


抱歉 我沒打清楚 我指的G牌是指GARMIN的速度跟踏頻 捷安特也有出?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