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長自稱伊朗俄羅斯可能以美元計價賣石油

美國這是發現美元體系已經開始搖搖欲墜了嗎?
現在美元還是佔大頭 當年世界貿易貨幣從英鎊換成美元也是經過了一個漫長的過程
沒這麼快的

之前歐盟剛成立的時候 歐元也有要跟美元分庭抗禮的勢頭 被美國隨便耍個兩招 就被打趴了
現在好像很少聽說有東西用歐元計價的。
wonderzero2 wrote:
台灣表示 我們賺到的外匯錢存底94%是美金


我有種感覺⋯

米、中似乎已有默契,老美要錢,大陸要地!
電光老騎士 wrote:
米、中似乎已有默契,老美要錢,大陸要地!

當美國和大陸建交時,台灣的命運就已經決定了。

剩下這塊肉,有多少可以吃。

老美不止要錢,還要免費勞工,更要免費廚餘桶。

當我知道,原來我們的外匯用途6%用於實際需要,其餘的 放在美國紙上的數字時,等於名義上的有錢。

別小國做法是分散風險,用國家名義成立投資公司(降低美元)

當然我們的環境是不會有國家名義
上的,但無任何 實際動作
然後再讓美國凍結? 白癡才用美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