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是發現美元體系已經開始搖搖欲墜了嗎?現在美元還是佔大頭 當年世界貿易貨幣從英鎊換成美元也是經過了一個漫長的過程沒這麼快的之前歐盟剛成立的時候 歐元也有要跟美元分庭抗禮的勢頭 被美國隨便耍個兩招 就被打趴了現在好像很少聽說有東西用歐元計價的。
電光老騎士 wrote:米、中似乎已有默契,老美要錢,大陸要地! 當美國和大陸建交時,台灣的命運就已經決定了。剩下這塊肉,有多少可以吃。老美不止要錢,還要免費勞工,更要免費廚餘桶。當我知道,原來我們的外匯用途6%用於實際需要,其餘的 放在美國紙上的數字時,等於名義上的有錢。別小國做法是分散風險,用國家名義成立投資公司(降低美元)當然我們的環境是不會有國家名義上的,但無任何 實際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