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長自稱伊朗俄羅斯可能以美元計價賣石油

說啥呢?
美國之前烏俄開戰後就把俄羅斯踢出SWIFT體系,他們想用美元賣也沒辦法匯款阿。
結果就是讓真的需要俄國原油跟天然氣的歐洲國家,摸摸鼻子用盧布結匯了
沒用的,大毛被騙太多次了

最早在G7就開始整俄羅斯了,如今還傻到回去繼續被騙???


原話的意思......... 是解除伊朗制裁 讓他可以使用美元交易

這段話的核心意思就是美國政府對伊朗實施了「數十年來最重大的制裁鬆綁」。
世界最大買家:人民幣買油,有人要賣嗎?
陰陽屁精:.........




alanchentw wrote:
我質疑 貝森特 在講夢話


米國不是在講夢話!

鬆綁伊朗石油販售卻不綁定美元的話,石油-美元有機會走向崩潰,這是米國承受不起的滅國災難,這也就是為何米國要把老毛子、伊朗拉回美元結算的原因。
美國現在是最沒信用的

講什麼話都不用信
電光老騎士 wrote:
石油-美元有機會走向崩潰,這是米國承受不起的滅國災難,這也就是為何米國要把老毛子、伊朗拉回美元結算的原因

台灣表示 我們賺到的外匯錢存底94%是美金
cman4434
美國一句話“凍結”,台灣就被掐死了
貝森特就是說夢話, 俄伊的美元資產都被美國凍結了, 豈敢再用美元?
各國包括普京會相信川普嗎?

就算川普真的對普京充滿善意

但是美國的政治環境無法讓人信任阿

普京敢押注川普能贏得中期選舉嗎?

能保證四年後不換痛恨俄羅斯的民主黨上位嗎?

到時候把俄羅斯的美元帳戶一凍結

那四年的活白幹了
從歷史上看,凡是操弄貨币貶值來試圖欺騙财富的國家,最終也必将被财富所抛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