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人在注意 大陸已經打了超過12億人次的新冠疫苗了

黑桃K wrote:
內地製造武漢病毒生化武器,隱匿疫情造成大流行,造成一億多人感染,接近400萬人死亡。


我觀察到你發了很多篇武漢製造病毒生化武器的假消息
請問這是你被分配到的主要工作嗎?
白打了,沒效。
大陸打了1億人次的疫苗

證明了大國的實力外

也證明了 大陸疫苗對中國人效果比較好
大家有沒發現

版上某些人

已經精神崩潰

氣到腦溢血

胡言亂語
只要能比貶中黑中
隨便胡扯也行
ionium007 wrote:
過去一年台灣跟北韓一樣都是0確診
恭喜台灣跟北韓一樣,都是0確診

北韓不是某天0確診,而是整個累積都是0確診

中國應該跟獨裁國家比
肥馬大刀無所酬 皇恩空沿幾春秋 斗瓢傾盡醉余夢 踏破支那四百州
29x5x5x2 wrote:
北韓不是某天0確診,(恕刪)


台灣去年也差不多阿
反正不驗
確診也超級少
真是好棒棒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人類的救星,世界的長城,
全世界就中國有這樣的熱忱,
大陸昨日接種了2.3千萬劑,佔昨日全球新增接種量6成。
以這個速度今年8月就能完成全民接種。

台灣昨日接種了7萬劑,以這個速度明年8月就能完成全民接種。

tteffuB 特肥吧
人家早已生活正常,我們是還在停課超前部署。
殲二十 wrote:
大陸昨日接種了2.3(恕刪)


台灣如果疫苗夠又全面開放打
一天打個25~30萬還是可以做到的
一堆限制
當然打得慢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