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人在注意 大陸已經打了超過12億人次的新冠疫苗了

據大陸國家衛健委發布,截至6月19日,大陸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10億1048.9萬劑次。突破十億劑大關。

另據央視新聞今天報導,在廣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今天上午召開的疫情防控記者會上,廣州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陳斌通報,截至6月19日24時,廣州全市累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1713萬劑、1073萬人;其中636萬人已完成全程接種。

-----------------------------------------------------------------

人家進行了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防疫工程
我們台灣的雞腿都買齊了嗎??

06/30已經突破12億人次了
小聲問一下
你們中國人

甘台灣

麼事
trri888
民進黨和1450不老是三句不離中國 , 尤其選舉和出包時 , 簡直是中國的恐怖情人[笑到噴淚]
NTD300
還好台灣跟大陸隔著海峽,如果隔著一道圍牆老早就先跑去蹭疫苗了
dailoan wrote:
小聲問一下
你們中國人

甘台灣

麼事


沒事啊
我就晚上吃飽無聊嘛
想說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王当当
所以中国广州,印度变种病毒,无死亡。美国不带口罩,死亡率多少啊?嗯嗯,台湾看好了,广州示范一次清零给你看!
x365555
中国广州无死亡,中印投石戰死了解放軍,習皇也八個月不公佈害軍人變冤鬼,這次會有多少[幫不了你][幫不了你][幫不了你]
聽說法國正式對台灣開放邊境,只要持三天內的檢疫證明就可入境法國旅遊,免隔離免篩檢。
荷蘭也對台灣開放邊境,同樣免隔離免篩檢也不用注射過疫苗。

歐盟各國陸續對台開放邊境,通通不用注射疫苗也不用隔離、篩檢。

事實證明台灣人抵抗力強,就算沒打疫苗歐洲也不會排斥台灣人。


話說回來:

樓主,你剛剛說大陸打了幾劑疫苗?歐盟現在有幾個國家對大陸人入境不設限?

喔,我也是晚上吃飽了撐所以來巡看看有沒有人想被我打臉。


對了,人口只有三百萬的立陶宛也捐了2萬劑AZ給台灣。阻國大陸的援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
王当当
不满意要去找时台啊
RR
法國搞不好不知道呆丸跑了好幾個境內檢測陰性結果到廈門被檢出陽性的......
cm4430 wrote:
事實證明台灣人抵抗力強,就算沒打疫苗歐洲也不會排斥台灣人。


請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沒打疫苗的台灣人進去打過疫苗的歐洲,是歐洲人比較怕台灣人還是台灣人會比較怕歐洲人?中了新冠誰比較可能會出大事? 傻傻的冒著丟命的風險拿錢去給歐洲人花還洋洋得意,還台灣人抵抗力強咧...

cm4430 wrote:
樓主,你剛剛說大陸打了幾劑疫苗?歐盟現在有幾個國家對大陸人入境不設限?


沒有常識也看一下電視吧,歐洲不開放大陸人入境,訴求是"互惠",也就是大陸對歐盟解禁,歐盟就會開放大陸人入境。從頭到尾根本就不是因為疫苗種類的問題。

站在公平正義是非善惡之上,任何立場才能理直氣壯
cm4430 wrote:
聽說法國正式對台灣開放邊境,只要持三天內的檢疫證明就可入境法國旅遊,免隔離免篩檢。
荷蘭也對台灣開放邊境,同樣免隔離免篩檢也不用注射過疫苗。
歐盟各國陸續對台開放邊境,通通不用注射疫苗也不用隔離、篩檢。
事實證明台灣人抵抗力強,就算沒打疫苗歐洲也不會排斥台灣人。


你是傻了喔
人家願意開放邊境是因為他們疫苗打得差不多了
就算你帶病毒來他們也沒在怕
好像不是在誇獎我們台灣吧

還有你故意不提喔
如果尚未完成疫苗接種,入境需要檢附72小時內PCR核酸檢驗陰性證明

817說他們打的是食鹽水沒啥用
tom7615
食鹽水也能被WHO認證有效...太Tm強?
Moralsense wrote:
請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恕刪)


台灣目前並沒有對哪個國家開放邊境。所有入境的都要隔離14天。

歐盟對台開放不全然是互惠,是因為台灣相對全世界來講並不是重災區,所以歐盟比較不擔心台灣。人家擔心的是阻國大陸。
窮到只剩下錢
如果尚未完成疫苗接種,入境需要檢附72小時內PCR核酸檢驗陰性證明
dailoan wrote:
小聲問一下你們中國人(恕刪)

喔,
現在說他們中國人的事不干台灣人的事,
下次1450貼中國新聞的時候記得嗆聲喔!
網軍下地獄,割舌,剁指!
gadgetgo
中國 打多少疫苗 完全不干台灣的事情,台灣 要怎麼購買疫苗,也不干 中國的事。
中國疫苗打那麼多廣東印度變種病毒燒不停。。。一直封區封不停。
shukae
a70569929因為中國沒爆發疫情, 氣到快腦溢血了
a70569929
經打了超過11億人次的新冠疫苗了,廣東印度變種病毒一樣燒不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