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之戰 2 : 世界將會迎來新秩序

費姆特 wrote:
謝謝阿貓分享!所以就...(恕刪)


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當然不可能雪崩阿
美國光在那邊的軍事基地有多少
還有在那邊長期的情報累積
連沙烏地都得怕美國發動政變

以色列短期不可能比較軟弱的啦
但相信內部有研究中長期可能的變化
以色列這種商業優秀民族對於未來的投資不可能沒有的
與中國的關係也長期都不錯啊

中國算是今年開始在外交發力
不光中東
恐怕中美洲和南美洲也可能發力
那會拉扯美國在亞洲投入的資源
在這一層面上中美基礎點不同對美國很不利的
美國是世界的霸主
所以外交那是起碼90分的高基礎
容易掉分不容易多得分
中國那是剛剛崛起
基礎大概才40分
有點成果就可以往上加
這一塊要相拚
美國人很吃虧的

中國自己設定2049希望可以整體追上甚至超樂觀期待可以超越那不是沒有算過的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費姆特 wrote:
講個題外話!以前的指...(恕刪)


小電力的無線都還很有困難
大電力的真的還久
換個角度看
要這樣充你不覺得那幹嘛不是換還比較快和整體有效益得多

手機那是早期也是可以換電池的
改現在這樣是多種考量的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費姆特 wrote:
中東兩大伊斯蘭派系的和解,勢必會影響當地的「地緣政治」

economic wrote:
兩派系不叫和解吧
只能說關係緩和而已

好奇
緩和的關係
是不是將要迎來庫德族宣布建國

(圖源維基百科)
虎斑貓妖 wrote:
好奇
緩和的關係
是不是將要迎來庫德族宣布建國



和緩是「什葉派」大國伊朗和「遜尼派」沙烏地阿拉伯恢復建交。

光是猶太人建國就把整個中東搞得翻天覆地,庫德族再建國對中東局勢的穩定性很難講,可行性也不高....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穀,吸風飲露。乘雲氣,御飛龍,而遊乎四海之外。
虎斑貓妖 wrote:
好奇緩和的關係是不是...(恕刪)


這沒庫德人的事

那是美國人答應的,不是 土 敘 兩伊

美國人都不算數了,沒承諾過的 更不需要給
economic wrote:
.然後都說了電池本身就是有高風險的..(恕刪)


特斯拉一顆電池60萬。
虎斑貓妖 wrote:
好奇緩和的關係是不是...(恕刪)


這個可能性很低的
種族分散在各國
然後缺乏自己的控制權領土
如果今天有一塊位置有相當的一段時間實質由庫德族人自己控制住
那在這個基礎上可能有點機會
但所有的土地都被別人控制相當嚴
那想跟以色列那樣借助外來強大力量分一塊土地機率很低很低很低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陳小春2525 wrote:
特斯拉一顆電池60萬...(恕刪)


那是電動車本身
如果要更大且能提供快充出去
那成本可能非常可怕的
要輸出那樣大的電壓和電流(難道不怕漏電電死人喔)
恐怕整體設計難度很高
那成本絕對低不了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economic wrote:
那是電動車本身如果要...(恕刪)


我比較好奇在乎的是出車禍時,電車會不會爆炸?
陳小春2525 wrote:
我比較好奇在乎的是出...(恕刪)


所以我說要考慮風險和安全問題啊
別說爆炸
我剛說的漏電
這電流和電壓都很大
會死人的
那相關的安全防護弄上去成本不會低

要這樣弄那我前面說的
還不如弄個電池去換會不會效益還比較好

從整體電力考量的角度來看
只要電車達到一定的規模經濟
那政府大機率會弄更多的換電而不是充電
換電的可調整性要好多了
加上智能調配(調整供電甚至電池就直接調配)
從比較長遠的發展角度看
換電應該是比充電要好一點的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4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