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香港被中國狠狠的打,和中國往來自然會多加提防,

89天安門事件後,也是有許多香港人移民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日防衛白皮書:中國是...(恕刪)


美國在韓國部署飛彈

中國不也一樣超不爽
berlinnm wrote:
看到香港被中國狠狠的打


怎麼狠狠的打了?

要不去查查金融危機時,中國大陸是怎麼幫香港的?
厚實的肚子 wrote:
美國在韓國部署飛彈中...(恕刪)


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針對的就是中國,中國不爽很正常阿

但這和日本說中國是國際秩序最大戰略挑戰有啥關係?

還是那個問題,日本口中的國際秩序指什麼?
wugoson
大概就是中國要一直當著勤奮有禮的小弟 對美國大哥俯首是從 對大哥身旁的二哥也是恭敬有加
john65537
這句話全世界只有日本沒資格講,90年前日本是如何破壞國際秩序,造成中國極大的損害,先把這帳還清再說吧!
82年英國和中國開始談判香港回歸問題時,香港人開始對未來感到恐懼,

連帶對港元失去信心,港英才開始實施聯繫匯率,

可以說1997金融風暴一部份的遠因就源自於香港回歸中國。
Jacky Wu
所以索羅斯大家都忘記他了?難道因為是美國人?
shaupenhauer456
胡説八道!港幣的聯係匯率制是從1983年10月開始實行的,取代的是1974年以來的浮動匯率制。97年金融危機的主因是索羅斯狙擊亞洲貨幣,尤其是東南亞貨幣。你扯到啥香港回歸,睜著眼造謠![這我不行]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日防衛白皮書:中國是...(恕刪)


失落30年

日本人 在 拉交替
耶穌的身邊 都是塔綠斑 真的好嗎
江湖問路不問心 wrote:
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針對的就是中國,中國不爽很正常阿


那是你的感覺啊

南韓又沒把中國當敵人
wugoson
中國的飛彈是針對那些搞台獨的份子
shaupenhauer456
南僞是個妥妥的僕從國,它美國主子要反華,它敢不跟?日韓這兩貨領土上的美國占領軍可不是吃干飯的!
回標題

害怕難免
各種亞洲xx第一那麼多年
一樣一樣被拿走,怎能不防著點

但是,要崛起的是對方
這不是你防不防得住的問題
總是想著要
扛住壓力 拉長時間 撐到最後,總比躺平接受輾壓 好過

靠山要利用
自己利益也要顧
長遠的未來 雖無計可施,一樣要想辦法
那麼自己也將 難免要被靠山給利用了

好在這個民族,若決定要扭轉風向
動作一向快的驚人

雖倔強,但不是不能改變
舊國際秩序是以英美為首,歐日為打手的強盜殖民秩序,被略奪國家不得反抗。
八國聯軍不只是侵略中國而已,同時期強盜集團同樣在全世界略奪殖民。

現在美歐日喪失了用軍事政治經濟霸凌全世界的特權,不甘心是可以想見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