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公開感謝中俄“朋友”為美伊達成協議提供幫助後,當地時間6月17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七國集團峰會(G7)新聞發布會上,再次點名感謝中國和俄羅斯在伊朗戰爭期間保持了“完全中立”,“讓情況好轉了很多”。


「我只想感謝他們,因為他們讓情況好轉了很多。」在美伊停火協議達成後,川普這樣說道。


川普表示,他感謝中俄沒有捲入衝突,中方“保持了中立,完全中立,我對此表達感謝”,他還提到感謝俄羅斯,也同樣非常中立,“他們本可以讓我們的處境困難得多”。


他還聲稱,中國本可以“派出一艘油輪,兩側各配備六艘驅逐艦護航”,但最終沒有這樣做,中方“幫助了我”,“我認為他們很可能也幫忙促成了問題的解決”。

三普去了一趟北京後,整個人氣質都變了...變得和藹客氣!
wolftw
眼神也變得清澈了[^++^]
電光老騎士 wrote:
三普去了一趟...(恕刪)


他只是認清現實而已
川普認證, 中俄中立沒幫伊朗。

美國+以色列都打不過一個伊朗, 得簽一份大幅退讓的協議, 川普還謝天謝地興高采烈的。
核平,核平

伊朗就是沒有核武,你看對小胖多友善
川普是在警告中俄吧!
大馬1251 wrote:
憨鳥是川寶屁股裡的蛔蟲嗎
美帝+以色列納粹
強強聯手都無法擊敗伊朗
警告中俄!?

美以有以炸彈 飛彈去重創伊朗嗎?
我講重創哦!
伊朗有哪一棟大樓像巴勒斯坦的大樓那樣的被擊垮嗎?
所以美以有用力的打伊朗嗎?
為什麼美以沒有像打巴勒斯坦那樣的用力呢?
事實與表像都擺在眼前
就別睜眼說瞎話了, ok !
好像美國要制裁俄羅斯, 是真的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 2026 年 6 月的七國集團(G7)峰會上表態,美國將很快重新實施針對俄羅斯石油的制裁。“”

川普是可以不要再對俄羅斯實施石油制裁, 但為何要再實施呢?
看過那14條了, 隔壁樓po的且有紐時註解, 因為在吃蝦子, 沒空去思考,
不過很符合川普與美國的style,
有留伏筆, 伊朗自己也看得出來,
還真以為伊朗是贏家?
那是 交換
所以啊! 中國腦就是金魚腦, 是吧!
大馬1251 wrote:
美帝和以色列納粹贏到麻是嗎?
那就繼續打下去啊
打到德黑蘭政權垮台
打到伊朗交出濃縮鈾
停戰個雞拔毛?
北七鳥

智商還好吧!
伊朗境內有許多親美人民
而川普又不喜歡打仗
(不喜歡不代表不會去做)
所以邊打邊談是美國的做法
付出些許的代價換取自身所想要的
這都看不懂, 唉 中國金魚
ps, 我很少看相關新聞, 只用小頭(菇頭)就看出美國的做法, 強吧!
殲二十
你這替美國挽尊的說法挺幽默。[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