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兩邊怎麽走.

大陸還沒這麽有錢,打不起來.

不過台灣畢竟是大陸的核心利益,如果台灣出格,那就沒辦法了.

沒有一個大陸總理可以擔得起被後世篤背脊的責任.
很懷疑,台灣已經進步民主自由國家,大家自由慣了,對岸還是30年前,台灣恐怖一黨獨大的國家,台灣真的有人願意被滅國,被統治?
gyiah
震惊!你家的日历显示今年是2052年了吗?
收手啦阿祖 wrote:
統一是肯定的,但不排除還有和統的可能,雖然渺茫。

但大陸官方層面還是一直和統為主(近些年民間武統呼聲變大)。



統一根本沒解放軍的事,你們就靠解放軍繼續陪台灣玩下去吧,看看最後是誰先放棄。
mobile0134 wrote:
統一根本沒解放軍的事(恕刪)


你說的都是對的。
accwm wrote:
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任何國家的一部份,被荷蘭佔了就是荷蘭國,被西班牙佔了就是西班牙國,被鄭成功佔了就是明朝國,被清朝佔了就是清朝國,割給日本就是日本國,二戰後美國送給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恕刪)


新朋友耶

你是來婊台灣人的嗎?
你是來告訴大家,台灣人是投降主義嗎?

哈哈哈哈哈
QQ哥
現在已經不是單打獨鬥的年代了
中國一定會打台灣
塔綠班一定會逃離台灣
讚讚讃!!
QQ哥
那也要中國能存活下去啊
笑你不敢去天安門廣場舉紅布條要求武統。
連這都不敢,就別嘴砲了。
我是一隻遊戲人間的毛毛蟲,耐心的等待變身的時機。
目前就是這樣沒錯
曹興誠前幾天一翻話也是說出了現實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21日)透過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發文表示,真正能為台灣帶來長遠和平的,是故總統李登輝和總統蔡英文提出的兩國論,因為如果世界承認中華民國是獨立的國家,大陸對台灣動武就屬侵略行為,世界各地就可以支援台灣,制裁中共。「中共如果認為兩國論是分裂國土,那中共應該自己解散」。

曹興誠指出,蘇起近日頻頻在各地演講,說蔡總統聲明兩岸互不隸屬是「挑釁」中共,會「逼」得大陸對台動武,會害台灣像烏克蘭一樣被中共修理。但真正能為台灣帶來長遠和平的,正是兩國論。如果大家認為只有一中,台灣只是中國的一省;中國就可宣稱兩岸爭議是內政問題,就可阻止外國干預,關起門來對台灣人肆意凌虐;就像他們在西藏、新疆和香港可倒行逆施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岸同屬一中那對岸就可以做關門放狗的事了
人民幣
請英帝快點讓台灣國獨立
兩岸這幾年先撐過去吧
再過10~20年,等對岸人民素質都提升上來了,說不定就[文統]了
樓主就不要再賣芒果乾了,2019還吃不夠嗎?
speed1973
先等習特勒掛掉吧!了
accwm wrote:
只好用謠言打,努力宣傳,用文化滲透台灣,中國多好多好,解放軍多強多強,台灣軍隊不堪一擊。



加油.. 台灣的謠言靠您了.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