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是未消滅的餘孽,怎能不消滅。這和台獨、華毒無關,只要台灣不被統,一定要打到統。

台獨是阿共製造出來的,他說你是台獨你就是台獨,就算你不台獨是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獨:中華民國獨立在台灣,不是台獨嗎?別騙人了,阿共沒有那麼笨!

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份。喔,不對!不對!

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任何國家的一部份,被荷蘭佔了就是荷蘭國,被西班牙佔了就是西班牙國,被鄭成功佔了就是明朝國,被清朝佔了就是清朝國,割給日本就是日本國,二戰後美國送給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

被本土民進黨選舉選贏了,就是台灣共和國。喔,不敢!美國不支持,阿共喊要打,只好中華民國在台灣,維持現狀,保平安。
阿共要怎樣打台灣?台灣備戰70年了,你以為台灣是烏克蘭。美國簽有台灣關係法,你以為美國是羊,可以看著不管,日本也算台灣的祖國之一,你以為日本會不管?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台灣的祖國,他從來沒有統治過台灣。

台灣、中國土地沒有連接,要怎樣打,台灣海峽喔,海水就淹死你了。用飛彈打,台灣不會攔截嗎?台灣也可以打到北京去。

只好用謠言打,努力宣傳,用文化滲透台灣,中國多好多好,解放軍多強多強,台灣軍隊不堪一擊。

不然,誰告訴我,中國要怎樣打台灣?
KiKiUnicorn
又是個全新的免洗帳號
chi154
就你這個發言水平、我覺得中國只要收拾你、就統一了
accwm wrote:
台獨是阿共製造出來的,他說你是台獨你就是台獨,就算你不台獨是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獨:中華民國獨立在台灣,不是台獨嗎?別騙人了,阿共沒有那麼笨!


沒錯,就是這樣。
accwm wrote:
阿共要怎样打台湾?台...(恕刪)

誰跟你承認日本是台灣的祖國,你這麼覺得還不趕快滾去日本
fox680622 wrote:
誰跟你承認日本是台灣的祖國,你這麼覺得還不趕快滾去日本

別生氣,那是事實論,凡統治過台灣的都是台灣的祖國之一,台灣人很博愛。

台灣人最希望的是,自己統治自己國家,不要再被外來國家統治。那很殘,祖先殘過了,希望這代、下一代不要再慘。凡是希望台灣被外來國家統治的,就不是台灣人;不管來自哪個國家,凡認同台灣的都是台灣人。
人民幣
那金門 馬祖算什麼人
mark0826
隔江猶唱後庭花.....
accwm wrote:
凡統治過台灣的都是台灣的祖國之一


又一個文組的來叫賣芒果乾
aopen168
新朋友耶,不歡迎一下嗎?前身是哪位.....[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adam16899
傻B嗎?
fox680622 wrote:
誰跟你承認日本是台灣的祖國,你這麼覺得還不趕快滾去日本


中華民國才是台灣的祖國

認為自己祖國是中國或者是日本的人

快點滾過去

不要賴在台灣丟臉

BIGHANCE
先把國名ROC裡的CHINA去掉可以嗎? 丟臉
鐵牛CEO
殘了?那怎麼叫中華民國?你是在辱華嗎?真丟中國人的臉[挖鼻孔]
台灣要做到的事
1.不要給對方明確的開戰信號
2.提高對方武統的代價
3.漸少對方統一的收益

其實想說的是RCEP和一帶一路
RCEP越成功
東南省分會越繁榮
台灣就會越發重要
統一的收益就會增加

一帶一路越成功
西北省分就會越繁榮
台灣的重要性會降低
統一的收益就會減少

當初美蘇冷戰
中國選擇親美路線
最後就是東南省分的繁榮
烏俄戰爭後
或許中國會轉向
除了政治上親俄羅斯
經濟上也能合作的話
或許也有可能帶動西北的開發
這時台灣的重要性也會降低
說對了一部分。

統一是肯定的,但不排除還有和統的可能,雖然渺茫。

但大陸官方層面還是一直和統為主(近些年民間武統呼聲變大)。

想要嚐嚐武統也不難,有幾個途徑實現,只要做以下幾點之一就可以了,很簡單:修改一中憲法,發起獨立公投,發展核武器,叫美國駐軍台灣等。
x365555
中國民間當然是支持一邊一國,當時毛澤東搞獨立建國讓兩岸變兩國,中國人都沒反對還大聲鼓掌慶祝,還有影片為證[真心不騙]
a0955999
反分裂國家法第八條寫的很清楚,想武統就直接挑戰第8條就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