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台灣不如大陸民主,大陸的「協商制度」才是「真正的民主」。

如果有台幣霸權,大家都可以躺平給世界各國供養,什麼民主還是專制都是屁
主政者能力強是為國為民什麼制度都不是太大問題。
民主如果不是好東西,
大陸就不用一直說自己是全過程民主的中國特色民主,
不用抹黑民主是選舉制,
有民主才有選舉,並不是民主只搞選舉,
也不是選完就不理你,
要看你的學識能力財力,你有辦法都可以直接去堵官員,
媒體最喜歡報這種新聞,
但沒幾個人民夠力啦,又要上媒體被公審,
至少你不會被消失,絕對可以說話,看敢不敢夠不夠力而已,
如果官員應對失當可能會被趕下台,
甚至政權都要丟失,這就是民主,
誰說選舉完就可以無視人民,
自己要放棄權利還一直投票唱反調,
這些人應該聽黨的就好,行使投票權作什麼,
抹黑民主又拿著民主反民主,
選舉就是公平參選,得到人民授權,
不然新黨國民黨為何不乖乖聽民進黨的就好。
tnkk01
美國全世界買媒體帶風向,塔綠班都沒看到;中共反制美帝霸凌回嘴幾句,塔綠班就氣噗噗了呢!
mobisto
中國人中國黨站隊中國,很正常啦,但你能保證共產黨保留台灣的民主自由嗎?不能是50年不變,20年就變的那種騙術,若說中立,請你共產黨說清楚,台灣如何中立?
engcalvin wrote:
郁慕明 還生活在舊國...(恕刪)

上面幾個,缺水缺電缺蛋人民大事不見你們關心,一個過氣無關大局老人,你們倒是爭先恐後講話,是愛台灣還是愛主子民進黨?
這新黨,台灣海峽沒加蓋,回你中國吧
人民的生活跟民主哪個重要,人民有好生活,政治人物能為人民做事就好
民主只是一種政治體制,美國也沒人人都一票,相較於台灣,難道更不民主?
cdx
你可以搬去美國阿~疫情期間小孩被槍殺的人數比新冠死亡還多
hakama99
無知...
睜眼說瞎話,厚顏無恥之徒
主席大人應該親自去匪國"享受""協商制度"的真民主...

怎一面在台灣享受"假民主" 一面稱讚對面"真民主"?

這有嚴重認知錯誤 精神錯亂的嫌疑..

就像匪酋習近平 夫婦外 全家幾乎都外國籍 不是老美就是其盟友

把反美當工作 赴美當生活 病症是一樣的....




engcalvin
沒錯,反美是工作,在美是生活。"中國"就是中共開的一家公司
老了就該收心...雲淡風輕!

鬧這種笑話來讓子女, 親友都抬不起頭

大陸會比台灣民主???鬼都不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