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od wrote:
對岸人民素質都提升上來了


喔!什麼素質?

人民幣
在說死忠區停電嗎
accwm wrote:
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份



吐蕃,匈奴,大理,南蠻,東夷,北狄國自古以來就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別鬧了,中國早已統一,臺灣早已獨立,演什麼....
文化統戰很可怕。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和對岸是兩個國家。台灣的中華民國雖然是是從對岸流亡到台灣來,但成立已110年,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70年前,以武力叛變,奪取了中華民國在大陸的土地,便自認正統。

問題是:
中華民國一直獨立者有自己的政府人民,統治著台灣70多年,分明就是兩個國家。

主權獨立的國家,你打來就是侵略,台灣一些人卻不如此想,只把它想做內戰,想著統一。這樣想真得中毒了,中了統戰的毒。內戰外國是不會幫忙的,侵略外國才有理由幫忙。台灣人要醒醒!要正視台灣一直以來都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且已經進化到民主自由的國家,要珍惜啊,別再被統戰了。統一除非台灣人民公投、投票通過,否則就是叛變,要消滅自己的國家,那是有罪的。
傷心第四台
說的好,要趕快修掉那個一中的憲法,就成為兩國了,趕快要求民進黨政府做!!
我願意走人道走廊 不要和我搶
x365555
安心的去吧,中共坦克專門壓中國人,不壓印度兵[^++^][^++^][^++^][^++^]
accwm wrote:
主權獨立的國家,你打來就是侵略,台灣一些人卻不如此想,只把它想做內戰,想著統一。這樣想真得中毒了,中了統戰的毒。內戰外國是不會幫忙的,侵略外國才有理由幫忙。

有些东西不是你说是就是,比如“中华民国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这样的自以为是,自欺欺人的说法。

首先,两岸的历史是政权之争,其次两岸的宪法领土范围都包含彼此,而且绝大多数国家与PRC建交,与PRC建交的国家都承认一中。所以不管是从历史、国际法、还是从现实来说,两岸之间重启战争都是内战。
speed1973
嫌和平日子太舒服,大家一起倒退30年
夏威夷自古是美國的領土?還是它打敗誰然後割讓給它?
網路上我看不到您,但我會在我的回應留言中看到我自己。
人民幣
琉球也是被日本打 才投降的
Lumix_GH5 wrote:
所以不管是从历史、国际法、还是从现实来说,两岸之间重启战争都是内战。


大陸快沒機會了,你懂什麼是現實?不是知道西方國家很賤,怎麼現在幻想起西方會遵守國際法了!這廂說台灣對大陸有重要戰略地位,一定要統一,但是最佳時機已經被美台玩過了。繼續慢慢等。。看最後放棄的是誰。
mobile0134 wrote:
大陸快沒機會了,你懂什麼是現實?不是知道西方國家很賤,怎麼現在幻想起西方會遵守國際法了!這廂說台灣對大陸有重要戰略地位,一定要統一,但是最佳時機已經被美台玩過了。繼續慢慢等。。看最後放棄的是誰。

统一从来都没有什么最佳时机,只有随机应变。大陆的目标其实很明确,就是暂时稳定台海局面,按自己的步骤促统,武统是一个必要的威慑条件,是否启动完全看局势发展。
為什麼不去統一俄羅斯?它就在中國土地的旁邊,車子開了就過去了。俄羅斯佔領了比台灣多幾倍的中國土地,中共還和他稱兄道弟,好得無上限。却愛欺負口中的台灣同胞,就因為台灣小好欺負嗎?
x365555
海參崴是固有領土,卻故意放棄,看來中共解放軍真的怕死,才會有狼牙棒特技團[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speed1973
台灣是中華民國收回來的,也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掌權者,以及一些愛對台灣喊統一的人,有些智慧好不好?台灣很多人本來對中國沒有惡感,就因為不斷對台灣要打要殺,台灣人只好離中國越來越遠。

世界上可以有兩個韓國,可以有兩個德國,為什麼就不可以有兩個中國?中國人就那麼惡質嗎?要打打殺殺才可以,這樣誰要和你統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