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吃米粉話燒全台灣60%以上買房都是自住需求,所以有能力還是要買,不然房租繳出去還不是一樣幫別人繳,按照你這個神邏輯,那我建議你也不要上班,因為要開戰了幹嘛還上班,等這被徵招就好了啊,如果開戰了請問你還會買嗎?你會說開戰了不能買,戰爭過後漲了,你又說目前還不適合,魯蛇永遠都在說風涼話,毫無建設性。
有這預期的人 應該是去買黃金吧不過最近剛好在高點 買不下去是拉 政府對無殼蝸牛跟炒房族確實沒有甚麼作為但是要靠戰爭來拉低房價 這應該更難真的台灣被封鎖了 應該是一下子就發生有錢人也走不掉呀 難道你拿美金跟他買跳樓價?最後 說實在 蛋殼區真的很多房子不貴你買下來 也比較不會受戰爭影響 還不趕快買台中沙鹿 五~六百萬三房 新北稍微郊區 七八百萬2+1房高雄跟台南 比較郊區的二手三房公寓也都在500~700萬間你該不會一定要在五都的蛋黃區買到20萬/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