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別買房,天真鄉民以為不會戰爭?老共出手了,試射東風21D,東風26

wingman9 wrote:
愛打仗的選一個小島打(恕刪)


你去和解放軍軍頭和老美說啊

在這邊哭有什麼用?

隔壁小王要強姦你老婆 你會說不想被強姦去旁邊抵抗嗎?

還是你可以接受把老婆送隔壁的小王流氓隨便玩?
兩岸和平:接受集中營、特色管理、坦克輾人民。
結果你想要的便宜房子都毀了~~~

然後剩下的房子金貴~~

那剩下的房子,再漲個3倍

不想花三倍買..搭帳棚or移民
aries405 wrote:
反而覺得遲早會開戰,不要置產。

這麼想死?


魯蛇開局不順想賴皮重新洗牌阿~
真是笨

都已經魯成這樣了更要逆向思考
要趁現在趕快買
說不定幾顆炸彈投降後重新都更
翻轉就靠現在喔
沒房需要自住就買房或是租房,投資就不用了。
政治不穩定, 如果真的擦槍走火,我想以台灣囤屋的現況,應該會有很大的修正空間。

fact111 wrote:
越來越精彩了吳斯懷「(恕刪)

希望你發這篇文會影響房價 ! 給大家都買得起
打贏了嗎? 打贏再說
二戰時, 台灣過得比日本本土還好
三戰時, 台灣也會過得比中國更好
看看中國到時會餓死多少人
飛彈打出去沒打死人
表示軍備太差準度太差

這種打法別說害怕了
根本就是增加台灣信心

根本就不擔心阿,飛彈打越多信心大增
江山輩有才人出,一代新人葬舊人
綠人真的只會選舉,政治不穩定
魯蛇吃米粉話燒
全台灣60%以上買房都是自住需求,所以有能力還是要買,不然房租繳出去還不是一樣幫別人繳,按照你這個神邏輯,那我建議你也不要上班,因為要開戰了幹嘛還上班,等這被徵招就好了啊,如果開戰了請問你還會買嗎?你會說開戰了不能買,戰爭過後漲了,你又說目前還不適合,魯蛇永遠都在說風涼話,毫無建設性。
有這預期的人 應該是去買黃金吧
不過最近剛好在高點 買不下去
是拉 政府對無殼蝸牛跟炒房族確實沒有甚麼作為

但是要靠戰爭來拉低房價 這應該更難
真的台灣被封鎖了 應該是一下子就發生
有錢人也走不掉呀 難道你拿美金跟他買跳樓價?

最後 說實在 蛋殼區真的很多房子不貴
你買下來 也比較不會受戰爭影響 還不趕快買

台中沙鹿 五~六百萬三房 新北稍微郊區 七八百萬2+1房
高雄跟台南 比較郊區的二手三房公寓也都在500~700萬間
你該不會一定要在五都的蛋黃區買到20萬/坪吧?
EVGA Associate Code: SWIH6ERANPX1SIU 有需要請自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