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別買房,天真鄉民以為不會戰爭?老共出手了,試射東風21D,東風26

越來越精彩了

吳斯懷「還沒等國軍上場就Game Over」<-799壯士嚇死了


國防部嗆聲

30年來大變局,全球秩序將重整

房地產真的會GG
fact111 wrote:
警告別買房,天真鄉民以為不會戰爭?老共出手了,試射東風21D,東風26



中共連演習都縮到領海裏去了,不射幾顆蛋蛋如何告慰那些民族愛國主義的憤青五毛呢?況且,老美精銳盡出,已經在第一、二島鏈及南海佈署好了,就等中共開槍?可惜的是,現在面臨內憂外患權力恐懼症的中共只想著如何把錢往外搬,應該沒這個膽敢開第一槍。


Red Bull Racing Honda
fact111 wrote:
越來越精彩了吳斯懷「...(恕刪)

香港出生的馬老爺,如果他有3天不出現,我才會覺得恐怖!
香港出生的馬老爺,如果有一天突然把銀行的錢都提光光,我也會覺得很恐怖!
東區酒店内,馬伕照跑!舞照跳!
soziwow wrote:
香港出生的馬老爺,如...(恕刪)


太天真了~~~~
買房是為了要居住,未知的政治的問題可以先忽略,讓自己先活的好再說。
或許買房後,貸個7成,變成了不用還,也說不一定。
未來,本就是未知數,先活好可以把握的每一天。
fact111 wrote:
越來越精彩了吳斯懷「...(恕刪)
中共現在內憂外患,除了水患以外,
習大大自己政權都自顧不暇了,哪裡還有閒功夫打仗?!
而且現在世界各國都在抵制中國,
中國在南海軍演,美國、印度、澳洲、菲律賓就聯合軍演,
中國在東海軍演,美、日、韓就聯合軍演,
反正美國就是要搞中共就對了。

看看香港現在的樣子,哪個白痴會想跟中國統一啊?!
美國即將售台岸置魚叉飛彈
可直射陸內地,專射陸航母,兩棲登陸艦
慘了 我剛買

不過自住沒差 我買在一樓 希望5樓頂得住飛彈阿

要是這回又沒跌 那就要報復性噴出了喔 趕快買房阿 (兩年後希望能漲一倍)


畢竟等肺炎爆發房屋降價 都等到不耐煩了 在香港移民之前

先搶先贏喔 有興趣趕快連絡我 我要脫手 怕怕
對,不要買房,大家把錢提出來,一疊一疊紮好,老共來了用錢砸他們。
如果相信會戰爭
要做的是趕快移民
而不是在這裡叫人家別買房
因為GG的不只是房地產
人都有可能會GG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