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111 wrote:警告別買房,天真鄉民以為不會戰爭?老共出手了,試射東風21D,東風26 中共連演習都縮到領海裏去了,不射幾顆蛋蛋如何告慰那些民族愛國主義的憤青五毛呢?況且,老美精銳盡出,已經在第一、二島鏈及南海佈署好了,就等中共開槍?可惜的是,現在面臨內憂外患權力恐懼症的中共只想著如何把錢往外搬,應該沒這個膽敢開第一槍。
fact111 wrote:越來越精彩了吳斯懷「...(恕刪) 香港出生的馬老爺,如果他有3天不出現,我才會覺得恐怖!香港出生的馬老爺,如果有一天突然把銀行的錢都提光光,我也會覺得很恐怖!東區酒店内,馬伕照跑!舞照跳!
買房是為了要居住,未知的政治的問題可以先忽略,讓自己先活的好再說。或許買房後,貸個7成,變成了不用還,也說不一定。未來,本就是未知數,先活好可以把握的每一天。, fact111 wrote:越來越精彩了吳斯懷「...(恕刪)
中共現在內憂外患,除了水患以外,習大大自己政權都自顧不暇了,哪裡還有閒功夫打仗?!而且現在世界各國都在抵制中國,中國在南海軍演,美國、印度、澳洲、菲律賓就聯合軍演,中國在東海軍演,美、日、韓就聯合軍演,反正美國就是要搞中共就對了。看看香港現在的樣子,哪個白痴會想跟中國統一啊?!
慘了 我剛買不過自住沒差 我買在一樓 希望5樓頂得住飛彈阿要是這回又沒跌 那就要報復性噴出了喔 趕快買房阿 (兩年後希望能漲一倍)畢竟等肺炎爆發房屋降價 都等到不耐煩了 在香港移民之前先搶先贏喔 有興趣趕快連絡我 我要脫手 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