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好好玩 wrote:
電廠真的是非常脆弱 .... 而且一斷電後水利 通訊都會中斷 ~
所以俄羅斯為保障平民用電特地派軍佔領電廠是有其必要性的!
畢竟以澤連斯基過去屠殺烏東的強悍作風來觀察 ,烏克蘭自己破壞
電廠栽贓俄羅斯 , 然後利用人民受凍斷通訊慘況來博取西方世界更
多同情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 !
不過由於電廠設備嬌貴 俄軍不可能以重砲或飛機轟炸來解決守軍 ...
所以近距離駁火過程中的確有不少損失 ~~ 難怪媒體及版上這幾位
沾沾自喜貼圖俄軍多輛裝甲車遭擊毀呀 !
怎麼那麼多支持獨裁普丁的?你真希望自己生到那個國家嗎?
烏克蘭是民主化的國家,自然靠向歐美,普丁就要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