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好好玩 wrote:
電廠真的是非常脆弱 .... 而且一斷電後水利 通訊都會中斷 ~
所以俄羅斯為保障平民用電特地派軍佔領電廠是有其必要性的!

畢竟以澤連斯基過去屠殺烏東的強悍作風來觀察 ,烏克蘭自己破壞
電廠栽贓俄羅斯 , 然後利用人民受凍斷通訊慘況來博取西方世界更
多同情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 !

不過由於電廠設備嬌貴 俄軍不可能以重砲或飛機轟炸來解決守軍 ...
所以近距離駁火過程中的確有不少損失 ~~ 難怪媒體及版上這幾位
沾沾自喜貼圖俄軍多輛裝甲車遭擊毀呀 !


怎麼那麼多支持獨裁普丁的?你真希望自己生到那個國家嗎?

烏克蘭是民主化的國家,自然靠向歐美,普丁就要打
01好好玩 wrote:
六年前兩岸關係明明是不錯的喔 !

至於2016年菜政府宣布全面改變兩岸政策之後 , 兩岸的確開始劍拔弩張 ~~
不過何情勢時會演變成像美國花十幾年找出洗衣粉證據 , 出兵攻打伊拉克
前夕時那樣 .... 這就很難說啦 !

2000年時應該也沒幾個伊拉克人會預期到三年後美國會真的入侵 , 然後把
海珊抓起來吊死吧 ?

你沒看蘇聯屠殺波蘭前 , 錫金被印度吞併前 或是捷克被蘇聯攻下前 , 不也
都是有人上跳下竄鼓吹認為對方不會動手 ? 結果咧 ...

因為新政府不想台灣人被溫水煮青蛙煮死,對岸就改武嚇了。放心!他們一向是吃軟不吃硬,硬了他們不敢吃的。

再說海珊是伊拉克的獨裁者,挑起兩伊戰爭,入侵科威特,殺人如麻,後來美軍帶領多國部隊,才把海珊趕出科威特,最後海珊被捕、被法庭重處死刑。

你是替誰宣傳錯誤的資訊?
要是那時候馬英九再當四年總統,你們還能再這嘴炮嗎?真的首戰即終戰
sabano
陳友諒說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