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自己也有在用 line pay 街口支付等相關功能, 但我主要看中,信用卡綁定手機的高回饋紅利, 倒不是覺得他有什麼方便之處, 每次結帳的時候 打開app 又打開付費的密碼
, 有些店家刷付費條碼的設備若有點故障的話, 有時還要多刷幾次才能消費成功, 老實說, 總體的使用體驗感覺,真不覺得有比拿現金或拿信用卡有方便到哪裡!! 不知道為什麼左岸的人總拿這種東西出來說嘴?? 還覺得自己用這種東西付費有比別人更進步??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