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890 & 1290 Adventure選哪一台?

Blue.Cofe wrote:
區間測速真的是騎士們(恕刪)

之前不是還有看到定速70,被開138km/h的
真的很誇張
我投890一票,最近頗心動
台灣不大,1290有尊榮感, 實用性890佳。

KTM很讚,但代理商的備料少,玩off road有車損可能待料要有耐心..... 
yuan701 wrote: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恕刪)


兩台都是很好的車
建議兩款都試車再決定
甚至其他同等級的車款
挖洗不良中年 wrote:
台灣不大,1290有(恕刪)


其實也不一定,光西濱北部南部就要好幾個小時,這段時間一台車的舒適性影響就很大了

還是要看車輛設計與定位,光看排氣量不準
但一般來同類型大排量車會更加輕鬆

像是車輛懸吊椅墊坐姿是否舒適
風景高低可不可調
引擎動力取向、是否有省力的電控配備都是參考依據
Leonyang1603 wrote:
其實也不一定,光西濱北部南部就要好幾個小時,這段時間一台車的舒適性影響就很大了


挖洗不良中年 wrote:
台灣不大,1290有尊榮感, 實用性890佳。

實用性跟舒適性是兩碼子事. 890比1290靈巧, 實用性自然較佳, 增加短途騎乘的意願.

台灣真的不大, 精神疲勞的影響可能還大於舒適性. 適度的運動性騎乘, 有助於提升精神.
挖洗不良中年 wrote:
實用性跟舒適性是兩碼(恕刪)


也不是說1290就只有尊榮感而已
還是要看使用狀況,大排氣量在動力方面會比較舒適
如果把非洲雙丟進來比較呢? 雖之前有過水鳥了
Loading.... wrote:
如果是越野戰車,選8...(恕刪)

BMW R1250RT 也有喔
宇天 wrote:
如果把非洲雙丟進來比(恕刪)


Youtube有比較影片

但我認為有時候規格比不上你更喜歡的廠牌或外型,非雙比較特別的是有兩種變速版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