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是我看過最離奇的股票全民大運動,可以預期的在股市傾家蕩產的會很多

民國78年股市變成全民大運動 79年初開始崩盤 就像下雨一樣一直落下

目前看到崩盤的第一個現象就是資金竭盡 這麼大的市值要推上去需要很多資金

現在不會馬上崩盤 但是股市自己已經發出警告了

一但有重大利空會很慘 現在種下的因會在未來結果 就是一部分的人 先賺錢後賠錢 最後傾家蕩產
股市本來就是漲漲跌跌,順勢而為,靜觀其變即可!
過度的看好、看漲;看壞、看崩等,大可不必!

股市裡,最不缺的就是
- 貪婪的人
- 自以為股神的人
- 假先知
- 自以為是的警示
- 鬼故事
- 有心人的鬼話連篇
nh02532
一堆投資達人、財經網紅都出頭天了,連一般小老百姓也都說的一嘴好股票,什麼五日線、月線、季線朗朗上口,真的到處都是股神
motoxt910
要選舉了,民進黨會護盤,安啦,向五萬點邁進就對了!
時代會改變,不改變就賺不到新時代的錢。
轉身推掌
台灣有錢人很多
huang635555
國家隊?
最後一定會下跌
問題是
你不知道要多久
明天?一個月後?一年?三年?五年

所以你可以做的是
分散部分資金到全世界的市場
雖然在台股大賺時,總資產賺得少
但是在大跌時,總資產也跌得少

但是長期而言
市場是向上的
只要能有信心長期在市場上
最終還是能獲利
fadabee wrote:
民國78年股市變成全...(恕刪)


雖然我也不認同現在的股市,但時空背景大不同,暴漲暴跌,是多頭的特徵,如果你認同AI是未來,而且是每個國家(公司、個人)都必需且被動追求,那AI才剛開始,至少可延續三~五年,股價是超前反應,漲過頭回檔是正常,輸贏在你進場時間?年初進場者,會再乎現在的回檔嗎?
夜盤又大漲5百多點,可以預期的星期一空軍在股市傾家蕩產的會很多
tina3987
夜盤期指參考用的 之前也是漲個800點 一開盤45分開始殺 9點一開盤直接跳水翻綠 夜盤收綠 開盤直接跳翻紅 期指現在500點是小漲 一口都62萬了[偷笑] 現在多空兩邊殺 漲跌個千點起跳很常見
filkluprs
漲5百點,空軍會傾家蕩產? 天真
我愛Keroro wrote:
最後一定會下跌

我相信最後一定會下跌,甚至是史詩級的崩跌,但不會是現在,如今台股漲到這麼高,可以下跌的空間很大,等到崩盤再跑都還來得及。
huang635555
誰接?
fadabee wrote:
民國78年股市變成全...(恕刪)

是沒差啦
沒看到還是有不少散戶以第四法人身份引以為傲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fadabee wrote:
民國78年股市變成全...(恕刪)


只要是用閒錢購買,不用融資融卷,不向銀行貸款,自己要有主見,可麼會傾家蕩產?
轉身推掌
一些嘗到甜頭的投資人,忍不住誘惑就會幹這些事,
nh02532
沒錯,真正會傾家蕩產的只有那些三貸甚至五貸同堂的,把投資變成賭博的人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