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各位有經驗的前輩們,
如果您們手上有一、二斤的黃金(不是金條,但是就一些金飾加起來的重量)
是不是去開個黃金存折比較適當呢?
或者還有其他的方法?
因為金價也一直在上漲,
我想賣掉應該是最差的做法吧??
小弟對這些比較沒研究
上來問一下各方前輩
還請各方前輩給小弟一點指導喔
文章關鍵字
Hugo1688 wrote:
如果您們手上有一、二斤的黃金(不是金條,但是就一些金飾加起來的重量)
是不是去開個黃金存折比較適當呢?
...(恕刪)


黃金存摺不是這樣喔!
黃金存摺無法將手中的"實體"黃金存入
即使是存摺內的黃金,提領後亦無法回存...
(有點像股票買賣,不會拿到實體的東西)
除非您提領實體黃金
(若有說錯請指正)

若不想賣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銀行租保險箱

Hugo1688 wrote:
想請教一下各位有經驗...(恕刪)


看你的寫法,如果不是要賣掉,應該是去銀行租個保險箱吧?

黃金存摺不是讓你存你那些黃金的~~~~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原來不能把實體黃金存入啊
目前已經是放在保險箱裡面了,
只是想說那些黃金放著也是放著
想說要看能不能做什麼投資
很感謝您的回覆喔
黃金存摺的算法怎麼算呢??
比如說銀行現在賣出 989 買進 979
那我在900滿進10克
請問我現在到底賺多少呢??
衝出封鎖線
大隻黑熊 wrote:
黃金存摺的算法怎麼算...(恕刪)


買進:銀行跟你買的價格
賣出:銀行賣給你的價格


賣出 989 買進 979
成本價900元,10克,
你獲利(979*10)-(900*10)=NT.970元整
中央信託局有每日行情阿!!不過那是黃金存摺的
黃金存摺本來每公克買進賣出價差是五塊
後來黃金開始漲了~辦的人變多了,現在價差變十塊....多了五塊的稅金
如果你的是金飾直接拿去銀樓賣吧,中央信託局不收飾金的
遠看看山小 wrote:
中央信託局有每日行情...(恕刪)


您這麼說應該是有些錯誤的,

我記得價差是用比例來計算,

至於價差是不是稅金什麼的我就不知道了....

記得我當時做黃金存褶時,每克大約7xx,

價差好像是8元的樣子~~~~
大家4-7月再定時定額的進場吧,
雖說他一直漲,

但台銀的楊大大說,世界最近假如沒有什麼壞事情發生
現在是相對高點,會有波向下修正,屆時在定時定額的進場,
會買到相對低點的說....
你問我會什麼?我想我什麼都不會!
CancerKary wrote:
您這麼說應該是有些錯...(恕刪)


那你開辦的時候應該就調上來了
我辦的時候一公克540幾塊吧~有點忘了!?
660還是670左右就賣了,那時候買進跟賣出還是差五塊!
後來一直沒回補,過沒多久就聽到新聞報政府要對黃金存摺課稅~
再上中信局看價差就變十塊了
不過現在要改去台灣銀行看了,不知道是合併了還是怎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