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帶簽帳卡出門後 我終於不用再幫人墊錢

這種人大家應該都有遇過吧

表面支持 實際上一直潑冷水
打著為妳好的名義貶低妳
又很喜歡打探隱私 但很少真誠分享自己
最煩的是愛炫富 可是到要出錢就推拖 常常叫別人先墊

遇過幾次之後我學乖了
現在出門只帶簽帳卡 裡面的錢就是當天預算
我會直接說這張簽帳卡扣帳戶 錢算得很剛好 沒辦法先墊

原本以為這樣會少拿很多回饋
後來發現CUBE Master簽帳卡先領券 指定通路5% 海外3%





只帶簽帳卡出門後 我終於不用再幫人墊錢

只帶簽帳卡出門後 我終於不用再幫人墊錢












其實不一定輸信用卡
重點是不用再追錢 心情好很多

大家遇到要你先墊的人 都怎麼拒絕比較不傷和氣

只帶簽帳卡出門後 我終於不用再幫人墊錢
問題不是為何要和這種人出門嗎
沒特別利害關係的話還是少來往吧
ychnovel wrote:
這種人大家應該都有遇...(恕刪)


最爛的業配,沒有之一
最爛的業配,沒有之一

CUBE簽帳卡就是垃圾卡,超爛 !
你可以只帶現金
都不帶卡
這樣更是符合有多少花多少的人設
跟悠遊卡差不多. 但用的到地方更少.

就是要讓使用者投錢進去 錢生錢.
好粗糙的業配!!!!
這招不錯欸 可以學起來 不然每次討錢超不爽
問題根本不是簽帳卡
是你該把你應該墊錢的友人開除以後不再往來,以後你就好好刷你的CUBE卡就好
有些人就是覺得你應該請客,你應該出錢,他陪你吃飯是你的光榮,這種人只會讓你內耗不要浪費時間
這也能轉到cube卡
真有你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