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回老家,聽我妹說阿母為了蒸粽子一直待在廚房
瓦斯爐一開就是好幾個小時,結果太累跑去睡午覺忘了關火!!!
好在老妹及時發現,只是鍋子乾燒沒有變成火災
但夏天廚房溫度真的很高,老公寓通風又沒到太好
萬一發生什麼事真的會嚇死…
因為我最近剛買房,有稍微關注房屋保險
問了阿母才知道老家是沒有保火險的
但新房子跟老公寓要保的房屋險是不是不太一樣?
新房子比較有管理、消防設備會比較齊全
老公寓通常電線老舊,電線走火的風險滿高的
管線老舊也容易有漏水問題
老人家發生這種用火意外的情況感覺也比較高
想請教大家,新房跟老公寓的房屋險該怎麼保比較好?
大家都是直接找業務保嗎?還是找銀行或線上辦一辦之類的?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