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上個禮拜剛生完第一胎
不知道是擠奶的手法不正確或是水喝太少
產後4、5天後就開始慢慢塞奶
姊姊這幾天說她胸部超痛...整個超脹的
有幫她去網路上爬文,很多人說親餵時讓寶寶的下巴靠近乳腺有硬塊的位置
叫姊姊跟著試了一下,發現挺有效的,硬塊有慢慢被疏通的感覺
但還是感覺胸部脹脹的,就算親餵還是沒辦法讓硬塊整個消失
按摩也嘗試過了,但只要一按
胸部就會痛到不行...
想問問大家除了以上方法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硬塊嗎?
姐姐現在睡覺睡到一半也會被痛醒 我好心疼她嗚嗚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了!謝謝TT
個人積分:1792分
文章編號:82238167
個人積分:162分
文章編號:82238263
個人積分:246分
文章編號:82240560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