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鳥他,直接槓上他

再家要幹嘛還要對方同意?

莫名其妙!
我樓下鄰居還規定我晚上11點以後不能洗澡,他說我洗澡的水聲影響到他睡覺。我也沒屌他。。。
你要不要想想他平時為何不來找你
偏偏你朋友來才來找你?
如果不是你有聲音傳到他家
她怎麼會知道要在這個時間點來找你?
你覺得沒有跑跳
那就代表是其他方面的聲音傳到樓下的人家(例如大聲喧嘩到樓下都聽得一清二楚)
不是嗎?

至於吵不吵的確是有爭議
所以如果我是你樓下的鄰居
我會請警察出面處理
因為我覺得我基本上沒有什麼權力要求你什麼
但是代表公權力的警察可以
而且他是公正的第三方
由這樣的人來處理紛爭
會比較恰當與公平

還有我覺得有的網友用我要做什麼別人管不著的理由來我行我素
在沒有影響到別人的情況下
我覺得的確可以成立
但要是影響到別人
別人當然有權利要求你"影響到別人的那一部分"
舉一個最常見的例子
我要唱卡拉OK別人管得著嗎?
在聲音沒有影響到別人的情況下
你何時要唱別人的確管不著
但是要是你的聲音大到影響到別人的情況下
別人當然就可以就"音量太大"的這部分要求你
但不是就因此可以要求你"不可唱卡拉OK"
這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事
不可混為一談
所以也不要用"別人管不著我唱卡拉OK"的這件事情
就可以來掩飾你"聲音太大影響到別人"的這個問題

stevenchenabc wrote:
你要不要想想他平時...(恕刪)


不要以為警察是萬能

這種事 我直接告訴你 找警察根本沒用

我們家也是曾經被樓上吵得受不了 已經叫了n+1次的警察了
根本沒用

警察除了勸說還是勸說 對方不鳥你 你也拿他沒皮條
最後警察叫我們自己搜證提告

後來賣了大樓那間房子 換透天屋後就沒這問題了


79843115 wrote:
鋼琴對正在睡覺的人...(恕刪)


多謝指教。
但我不清楚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正常時間範圍,我對他說抱歉已經很傷我自尊心了,
他睡覺關我什麼事?

stevenchenabc wrote:
你要不要想想他平時...(恕刪)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吵不吵」的意思是無限上鋼的嗎?
他有病是他要去看醫生吧!而不是去打擾别人的聚會才
是。
就好像聽到鄰居在半夜爭吵,你也不會去按鈴吧!

宜蘭小銘 wrote: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吵不吵」的意思是無限上鋼的嗎?
他有病是他要去看醫生吧!而不是去打擾别人的聚會才
是。
就好像聽到鄰居在半夜爭吵,你也不會去按鈴吧!


到底吵不吵由誰決定?
你還是對方?
我想由公正的第三方警察來決定
會比較公平吧?
說不定對方也覺得你才有病
怎麼辦?

不管是不是半夜鄰居在吵
我都不會去按鈴
直接找警察才是我的作法
原因我已經在上文已經說得非常的明白了



齊天峰 wrote:
不要以為警察是萬能

這種事 我直接告訴你 找警察根本沒用

我們家也是曾經被樓上吵得受不了 已經叫了n+1次的警察了
根本沒用翻桌

警察除了勸說還是勸說 對方不鳥你 你也拿他沒皮條
最後警察叫我們自己搜證提告

後來賣了大樓那間房子 換透天屋後就沒這問題了


那就怪了
為何我找警察就有用?
為何你的警察只有勸說沒有開罰?
如果你找的警察失職
就應該追究警察該負的責任
這樣警察就不會只會息事寧人
就看你自己敢不敢據理力爭
人都是這樣
只要事有關己
那就會當一回事
要是事不關己
那就得過且過

宜蘭小銘 wrote:
小孩多,不表示吵鬧喔。我們小孩都是安靜型的,
最多就玩桌遊或彈鋼琴。


對方有提到是什麼聲音嗎?
若沒有下次可以問一下

一般鋼琴的樂聲就算沒傳出去
觸鍵所產生低頻的震動樓下還是感覺的到的
所以一般鋼琴除了牆面隔音,地板也是要隔毯子

大樓住宅聲音問題大家還是相互體諒為佳
要是對方反擊回來,也是弄個兩敗俱傷
以前啊我家小孩也是,偶爾會跑跳,一開始樓下來按電鈴,我也是這樣覺得才幾點就在按電鈴,而且小孩也還好沒有很大聲,不過個人之後嚴禁小孩跑跳,雖然偶爾還是會跑跳,但是我會馬上阻止小孩,樓下就沒再來按過電鈴了,大概就總共被按過二三次吧!好景不常,換我家樓上老人幫忙顧孫子,我才發現那聲音真的會把人搞瘋,上去按了幾次後對方開始口氣變差,理由也是什麼現在才幾點、小孩沒跑不可能、沒晚上十點都是他的自由、裝潢廟會修馬路比這更吵等等,當然最後就交惡了,大家搭電梯王不見王、遇到也沒好臉色,順便檢舉他家腳踏車亂停,三不五十投訴管理員。
你自己想想要不要走到這種地步?
說一句中肯的話:不吵的話沒人會想去按你家電鈴


我家樓上還是不改,我真的沒招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