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吵的定義是什麼?

我家庭人口單純,但是今天假日朋友來聚會,小孩
有點多,也都沒什麼在跑跳,突然樓下來按電鈴,
説我太吵了,當下我也是説抱歉,但回頭一想不對
時間在中午12:00左右,也沒跑跳動作,但他的一聲
電鈴打壞了聚餐的氣氛,我可以回頭按他電鈴嗎?
我並不吵,是你對聲音太敏感了。
文章關鍵字
人一多氣氛一好

聲音就會大....你覺得沒什麼

但...也許人家做大夜班正在睡覺

對於這種格外熱鬧的聲音特別敏感

....知道你不爽

但你按回去勢必會開啟戰爭

現在樓地板因應輕量化會作比較薄
也可能是隔壁或樓上太吵
不見得是你這戶
不要理他

早晚9點之間的時間連施工都可以了

不准人聊天嘻鬧?

遇到這種的我偏要開音響放神鬼奇航等動作片

你半夜要上班白天要睡覺關我什麼事

我連在自家合理的活動還需要你核准嗎?

宜蘭小銘 wrote:
但是今天假日朋友來聚會,小孩
有點多,也都沒什麼在跑跳,..(恕刪)

光這點我就不相信你了..

C09008M wrote:
光這點我就不相信你...(恕刪)


小孩多,不表示吵鬧喔。我們小孩都是安靜型的,
最多就玩桌遊或彈鋼琴。

宜蘭小銘 wrote:



小孩多,不表示...(恕刪)



鋼琴對正在睡覺的人來說很吵
小孩還不算職業級鋼琴家
彈出來的一定會吵到別人

建議花大錢裝隔音窗戶
以及在地板鋪個地毯增加避震

在家中不管是誰都要穿室內拖鞋
光著腳走路聲音會很大聲
有遇過是樓下有躁鬱症病患,真的是會很敏感,建議多了解鄰居們的需求與忌妒。避免不愉快,大家好來好去。

79843115 wrote:
鋼琴對正在睡覺的人...(恕刪)
說得中肯貼切,集合式住宅,本來就要有公德心,不論任何時間都應儘量不影響到他人,無奈住戶的品質和水準普遍不高,住了20幾年的大樓,早先幾年因樓上兩個3,4歲的小孩半夜都還不睡覺,大人也是不穿室內拖,商量之下竟回那是他們的自由,一直到小孩長大而且樓上住戶也受到他樓上的噪音干擾以改善良多.現在自己移居宜蘭住透天,既不干擾鄰居也不受鄰居干擾,真好.
最討厭就是家裡彈鋼琴的,跟老灰啊唱卡拉ok有什麼不同!
永遠都同一首,又超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