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樓下砍樓上的凶殺案層出不窮,

繼續自我感覺良好也沒關係,

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的,

一路好走啊!
最怕遇到樓主這種人…吵還覺得自己沒有問題…如果樓下照三餐來按那才是真的有問題,不然請先檢討自己…道個歉可以傷自尊心,有沒有這麼尊貴…
宜蘭小銘 wrote:
我不知道吵的定義是什...(恕刪)

宜蘭小銘 wrote:
我不知道吵的定義是...(恕刪)


我覺得 看完你的回話 你很有主見

只是要上來取暖而已!!

怎麼做不都是你可以去定論的嗎?

小孩也只是來一天不是嗎!!

要讓她認為你也不是好欺負的 你大可以回話 乾你屁事 這樣不就好了!!

總之 過了就好 還是要對抗 都是你一念之間!!

maxmax64 wrote:
最怕遇到樓主這種人...(恕刪)


遇到我算還好吧...在中午12:00左右來說我吵???那我要不要在大家炒菜時,去按電鈴說很臭不要炒菜丫...
真的吵,請直接叫警察來吧...我家聚會並不是像你家一樣吵,單純聊天,小孩鋼琴交流,時間在正中午,我是
那裡有錯了?

jijerwang wrote:
反正樓下砍樓上的凶...(恕刪)


真的,可惜我沒病,不然的話,應該樓下不敢來按我家電鈴了.
版主說的時間是中午12點,不是半夜12點
基本上白天時段,是沒有限制的
小孩子吵鬧聲,會比工地施工打樁聲還大嗎
所以不用理會,可是基本上還是應付應付
畢竟大家還是鄰居,不用搞的太難看

argel wrote:
版主說的時間是中午12...(恕刪)


白天用振樓神器餵飽樓主,樓主就知道別人的痛苦了!!
另一篇還有賭你家屎管的辦法!

結論是互相不體諒,兩家人永無寧日!

宜蘭小銘 wrote:
我不知道吵的定義是...(恕刪)


住這種就是會吵,不論你買多貴的房子,一定吵

透天好一點,但隔壁跑步還是會聽見的,送個禮大家多聊聊,花點時間當朋友

宜蘭小銘 wrote:
我不知道吵的定義是...(恕刪)


說一個笑話
我的小孩是安靜型的

不過是開玩笑的
我覺的大人也很吵哦 !!

如真的有這種敏感住戶
要嘛把樓下買下來

要不然就是盡量別在家裡搞啥咪聚會
出去吃吃聊聊唄

可能是平常都诶人太安靜了,
結果剛好人來聲音多了就覺得吵了...

以後多叫朋友來聚餐大概習慣就好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