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經成功把疫情控制下來了,今後再吵沒疫苗的,都是假議題,人民已經無感

昨天5例,今日4例,政府已經成功把疫情控制下來了,
再吵缺疫苗,只會顯示你很缺德,唯恐天下不亂,
一個例子就是新聞大白話,它很缺德,唯恐天下不亂。

現在的情況已經回到今年3"4月時一樣,
大家疫苗愛打不打,沒人在吵缺疫苗,也沒有急迫性。
先幫您留個圖,見証無恥的嘴臉。
huang635555
好笑,那幹嘛第二類先打,民進黨就是垃圾
pepetai
沒錯,中華民國政府 已經把疫情控制了。
疫苗有沒有跟疫情
這是2件事
跟假議題無關
亂帶風向
crazying2005 wrote:
先幫您留個圖,見証無...(恕刪)

他可以用你的截圖去領錢,很好啊。
golihi
跟你領嗎?我也要領
奸20戰雞 wrote:
政府已經成功把疫情控制下來了,今後再吵沒疫苗的,都是假議題,人民已經無感


無感?? 你特別發一篇來跟大家說人民無感.....??

你別代表我發言可以嗎??
汐止阿北
我對執政黨已無感了
zuzu2008 wrote:
他可以用你的截圖去領(恕刪)


無所謂,我還怕他是被騙的沒錢領呢!

立馬改標這我不行。
政府有在控制疫情?如果你說是中央政府的話…不是在蹭奧運而已?
正常人指的沒疫苖是指沒有國際認證疫苖可以施打,不包含垃圾低端

奸20戰雞 wrote:
昨天5例,今日4例,...(恕刪)

有的打就快去打,武漢肺炎害死太多人了。

429萬人
BREACAL
429萬人因武漢肺炎死亡~在此為默哀
Dwing
給你個讚,還有....人性,不像菜黃只為一條狗哀悼
沒有色彩 wrote:
有的打就快去打,武漢(恕刪)


當然是有的打就快去打,但一時打不到也不要哭爸政府。
huang635555
民進黨推什麼高端,民進黨吃屎去
tonyhuang251
不哭政府難道哭你全家?
沒有色彩 wrote:
有的打就快去打,武漢(恕刪)


沒錯沒錯,明明就是武漢肺炎害的,

怎麼會到台灣就自已變成英國變種、印度變種,

可惡,這病毒真是腳滑。科科!
*~艾力克斯~*
不是萬華病毒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