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issa

ooissa

  • 註冊日期:2005-02-08 16:44
  • 登入日期:2019-06-02 14:49
  • 會員編號:100287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遠傳 T1 通訊錄如何分組???
各位好我用遠傳T1 ,一直無法使用通訊錄分組,真的很困擾.........通訊錄裡的名單全都擾在一起,要打個電話也要找半天...各位.我下載了aContacts ,SmartDial...等通訊軟體,不過眼看... 更多
HTC p3702 V.S Gsmart S1200
各位好如題囉.最近真想換手機,其實我一隻pda也沒用過,所以這算我第一次入手吧.各位幫我看看.我會選這二隻是因為.................目前價格相近啦.再來看裡面的規格.我已爬過01的文,裡面有人介... 更多
幫我推荐嘉義好吃的素食餐廳,多謝
如題囉.各位綠豆.....也是朋友要來....拜託各位囉...感謝哈~~~價格不拘.最主要一定要好吃,這是一定要的!! 更多
我有去投訴亞太為何都不引進新功能手機...了
各位好在此不要有筆戰喔~~但我剛才亞太那投訴手機太爛的事情....心情果然好些~~唉 NOTHING .只是...覺得市面上新功能的手機一隻一隻的出, 一隻一隻的在比拼,我都心酸的想了一下自己是用"亞太門號"... 更多
Panasonic FX100-中秋月夜
最近入手了fx100~剛好中秋夜來測試他的夜拍功力~~說實在.......當然差專業一大截,不過將就一下..p.s 上面是無後製.下面則是調對比及亮度~二張比較看看吧.[無後製][後製亮度及對比][無後製][... 更多
400D 及 Lowepro Micro Aw->有試過嗎
各位好.......想請問.....400d是否能住進Lowepro Micro Aw這裡面......我沒試過.....(廢話~~~)謝謝各位.拜託有試過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因為若是住的進去呢.....我會考... 更多
Panasonic LX3 據說要出來??
各位好因昨天爬了他網的文章,有消息是說.. lx3 要出來了??有人知道這息嗎......現在很缺一台...真的很想買lx系列........徧徧又想等lx3......真是.... 更多
請問..在pda裡用2g的卡是否建議
各位好最近想買pda...但我看大家好像大都都只裝1g的sd卡...2g的卡是否會讓機子太熱呢......???不好意思..我是新手..請大家幫我解答吧.謝謝 更多
宇瞻的 Share Steno CD21到底可否在冰天雪地中使用
  各位好.  在到國外玩過後.狠下心要買台隨身儲存盒了.我現在鎖定宇瞻的 Share Steno CD21不曉得有沒先進在冰天雪地中使用過了..因為接下來我即將到冰天雪地地玩囉..所以很怕到時..買了儲存盒... 更多
2.5吋硬碟.哪家較好用呢
各 位先進大家好.由於要買share steno 行動儲存碟..在選配2.5吋硬碟方便是初手.對各家的優缺點都不是很熟.可否請各位先進幫我選選..哪家的硬碟是耐操又耐用的最好是可以..很耐操啦..因為常需出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