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305

小遊305

  • 註冊日期:2008-05-16 15:17
  • 登入日期:2019-01-29 21:46
  • 會員編號:1012277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因緣際會家中多了一組5.1劇院喇叭。請教擴大機方面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由於家中有一組5.1家庭劇院喇叭。想買組擴大器來使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又怕喇叭推不動..有大大可以推薦擴大機給小弟我參考參考嗎?謝謝這是中置喇叭。這顆好像是重低音。可是少了電源線,有大大知... 更多
請問各位蘋果tv的大大有遇過這種情況嗎。求解 框框好礙眼
每個移到上面的項目都會有這個白框框。Orz還請有遇過的大大指導我一下。謝謝你 更多
第一次測試3DMark06 不知分數怎樣想請各位大大幫忙
SM2.0不知道該如何提升,小弟我不會超頻顯卡是憾訊4850 GDDR4 512MB PCS+ 這樣分數是正常的嗎假如換上E8500 SM2.0 跟CPU 分數會加很多嗎?POWER 是 S12II 430W...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