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yliu

paddyliu

  • 註冊日期:2005-02-15 15:42
  • 登入日期:2023-06-26 15:51
  • 會員編號:104399
  • 文章積分:71
  • 粉絲:0
18-55 kit 鏡背蓋有得買嗎?
原來附的 18-55 kit 鏡背蓋是個兩光的蓋子像是餅乾內層的塑膠不知道有沒有另外單買的?大概要多少錢? 更多
A33/55 的玩家,可以分享一下原廠包包的收納方式嗎?
剛買了相機,沒有預算再買別的包包想說就原廠的用著!但覺得拿放不是很順手,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方式或想法正放?測放?如果可以的話,分享個照片吧!謝謝! 更多
udn 新聞說:30歲開始 每月存5千 60歲才能退休??
其中提到...王儷玲建議,最佳規畫退休金的年紀是從30歲開始,每個月只要撥出5千至8千元,30年後就能達成1千萬元的目標。 我怎麼算也算不到一千萬...是專家太理想?還是記者算數太好?http://udn.com... 更多
[問題]Gsmart 的簡訊排程功能可以刪除嗎?
請教各位高高手可以將"簡訊排程"功能關閉或刪除嗎?我的 i350 每道凌晨 12 點,就會跳出簡訊畫面即使沒有簡訊也一樣會跳出來不但費電,還會怕放在包包裡,不小心誤觸 更多
[問題]簡訊閱讀每天晚上 12 點就會自動開啟??
PDA 手機用了快一個月每天晚上 12 點都會準時開啟簡訊閱讀!實在有點搞不懂這有什麼用意?找了很多地方好像都沒有人討論?難道是個案?手機是 Gsmart i350但感覺像是系統方面的問題!有發現手機中有一個... 更多
想請問所謂的 TouchFlo ?
抱歉我沒用過 TouchFlo 的功能!我知道,我們以前用的 PDA 觸控,是壓力的原理!所以只要是按壓都有反應(指甲也行...)!我也玩過 iPod Touch 他比較像是感應溫度,手指輕輕放著就有反應(而... 更多
請問 Touch Cruise 的滾輪?
我沒用過 Touch Cruise想請問 Touch Cruise 的滾輪是 Touch 就能動,像 iPod 那樣?還是真的要轉動它(整個轉盤會動)?在 YouTube 上看了很多 Demo 但都看不出來.... 更多
[討論問題]老舊淘汰的 NB 還有什麼用處?
有搜尋過,但這問題好像不太好找...問題是這樣的...我有一台老舊的 NB ,真的很老了...PII-300 、32M RAM 、4G HD、12 吋 LCD...連 CD-ROM 都沒有基本上已經有 N 年... 更多
電腦塗鴉的利器-P-Active XP-8060B/WT繪圖版
從小就喜歡亂塗鴉,尤其是以前唸書的時候,常常都會在課本上,亂畫一點東西!所以當看到電腦上,可以用繪圖版來塗鴉的時候,就夢寐以求的希望擁有一塊,可惜繪圖版一直是高單價的奢侈品,對於收入微薄的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更多
[詢問]大家都如何管理 PAPAGO 的自訂景點
想請問一下大家都是如何管理!自訂景點越來越多!要找的時候反而不好找!甚至有時候重複也不自覺!難道沒有一套比較好的管理軟體嗎?尤其加入測速照相點後........更亂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