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credit

goodcredit

  • 註冊日期:2005-02-28 21:10
  • 登入日期:2025-04-21 0:03
  • 會員編號:10891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NintendoDSi LL 操作說明書
最近有人送我 NintendoDSi LL 任天堂遊戲主機給小孩子玩,但沒有充電器及說明書,充電器已經購買到了測試可以開機,但不會使用,於是一直在網路上找不到此款的說明書,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是否可以提供在那... 更多
Lenovo i7-13620h vs i5-13500h 選擇
因老婆大人需要在學校使用筆電、目前他會使用到的有Office以及圖片編輯與非常好的軟體.有時會編輯圖片的影像播放目前在考慮 i7-13620h 與 i5-13500h CPU與GPU 效能?不知道要該如何選擇... 更多
Oppo A72 與 vivo V17 相機比較
因目前是用4G 網路,預算有限 但想買手機相機功能不要太差的,於是爬文看到 Opposite A72與VivoV17 來比較,因要了解相機感光元件,但至電Oppo 專人回覆說不方便告知,請問有人知道這两支相機... 更多
請問一下  D-Clip 300提拉米蘇 比較好還是 D-Clip 310藍莓起司比較好
hi.....各位前輩們 我想請教一下 知道的前輩們 D-Clip 300提拉米蘇 & D-Clip 310藍莓起司 那一台比較好.....還是這兩台都不好 感光... 更多
Nikon  &  Canon   那一台相機好 ??
請問一下我是新手.....我很早就想要玩相機啦!! 只是礙於....傳統相機要洗底片....$$$粉兇 所以嘍....就一直忍.....一直忍到現在有數位相機啦 近來想要玩~~相機~~請問一下 玩家級... 更多
有誰知道BenQ E30 的優缺點....
請問一下各位.....M01 的前輩們有誰知道 BenQ E30 的優缺點.....因為對這一知手機有興趣麻煩請告知一下................Tks 更多
NokiA 3120 的傳輸線 !!
NokiA 的傳輸線聽說很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條就要 一張半的小朋友 我聽到差一點昏倒 ......這一隻手機全配也才 $3800 只是一條傳輸線就要半隻手機的.....小朋友 ... 更多
關於   3120  的音量問題!!
請問一下 NOKAI 3120 聽說在接聽電話時 把通話聲音調大聲之後,馬上就明顯的聽到"沙........"的聲音 真的有這個問題嗎??......請問知到的前輩 解說一下........ 更多
要如何辨識....才不會被騙買到黑心手機.....
各位....大大前輩們..... 小弟我之前買手機時....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經驗 就是去通訊行買手機時....明明是要買新的手機..... 但是.......買回家之後.....發現啦!....覺... 更多
請問一下  Nokia  3210  的缺點.....有那些.....Tks
因為手機掛啦!!...... 想要換手機.....但是覺的 3210 的質感不錯 又不喜歡有照相功能的手機 請問一下.....知道的前輩請告知一下 它的缺點有那些....及它待機有幾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