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wei2008

frankwei2008

  • 註冊日期:2008-10-07 18:12
  • 登入日期:2010-12-23 8:14
  • 會員編號:115302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預售屋監工請教~
敝人已購買預售屋...總樓層13F/地下B3的大樓...10月底開始動工...之前並無監工經驗...不知監工該注意哪些事情...想請教各位大大...1.監工有無分階段性?? (例如地下室開挖, 一樓完成......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