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janliu
- 註冊日期:2008-12-12 8:33
- 登入日期:2026-06-02 13:06
- 會員編號:120976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有人送去升級2.1要換機板的嗎??
- ...
- 2
只想問問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的下場??需更換機板的才能升級的,最不爽的是小姐說機板沒貨還要等機板來,換機板日期----等候通知,他的回答令人超不爽的,這是怎麼一回事??
更多
我是D90用者,由於缺廣角鏡,因此想購入TOKINA 12-24mm,但考慮到攜帶不方便,因此想買定焦鏡來權充一下,原廠20mm 2.8似乎評價不怎好,因此考慮Voigtlander 福倫達 COLOR SKOPA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