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子是也

小凱子是也

  • 註冊日期:2009-01-06 11:01
  • 登入日期:2016-09-17 13:59
  • 會員編號:1230293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現代人晚上騎車要裝手電筒!!!那古人騎鐵馬呢??
只要風不要太大 身體不會壓太低一切應該算是安全的!!! 更多
排休了二天 只為了死神……但……
噴筆買了一、二年了 一直沒有機會來用~~終於在今年過年的時後 自製了一台集塵箱跟買了一個L桌~~於是重燃了模型魂~~這二天 想說要動刀來玩噴筆 想來想去 最後 決定 先來玩死神因為 死神的翅膀實在是太迷人了就... 更多
關於夜拍長曝  我有問題想要請教大家  煩請幫我解答
我最近 有時後 會上山去夜拍在昨天晚上 剛好天空都沒有雲 滿天的星空 想說~~應該是可以拍出星軌的時後了因為不想等相機的 job nr所以 我把減低長時間曝光雜訊給關掉但拍出來的照片如下這張我曝二十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