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976

sd1976

  • 註冊日期:2005-04-04 0:01
  • 登入日期:2021-09-18 20:47
  • 會員編號:123342
  • 文章積分:34
  • 粉絲:1
請問一下關於nokia 6.1plus 螢幕材質
網路上好像查不太到這台用甚麼樣材質的面板,不知道有人知道嗎? 更多
nokia 6.1 plus又下殺了
PC家看到6990的價格..還蠻心動的..CP值感覺很高... 更多
桃園好像又發生火災!
剛在頂樓往遠處看到一大片黑煙!希望消防人員注意安全! 更多
為甚麼大家找工作都以三萬為基準..明明物價已經長很多..
記得十幾年年找工作時大部分人都以三萬為基準.那時物價便當應該都60而已.現在隨便吃一餐都80起跳.大家好像還是以三萬為基準.奇怪的是01的人隨便月薪都五萬起跳.隨便都買1A2B.開放樓下開講. 更多
空軍危機
最近空軍連續掉了兩架飛機 .莫非有預照.看來作空的朋友要小心了 更多
有人居然抱怨CANON 對焦點太少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963287 看了一下我的E330 九點是我的三倍 更多
天殺的...這波寒流....我的鼻子又掛了>
雖然有吃藥...但是鼻子實在太爛了...希望能早日找出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不然感覺人生都是黑白的 更多
雅虎奇摩的美股報價好像怪怪的..
我看電視台跟寶來報價軟體..根本沒跌到1000點這麼多.. 更多
警察伯伯拿單眼衝業績..有圖有真相..
無聊在我家往窗下一看..挖..有人在天橋照相..原來是警察大人...還拿單眼..趕快拍起來做紀念... 更多
景氣真的很差...到底有多差
剛經過我家附近北區就業服務站..居然關門大吉了...連就業服務站也沒工作可以介紹了..好慘..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