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ji

orenji

  • 註冊日期:2009-01-12 22:32
  • 登入日期:2020-03-07 17:32
  • 會員編號:1237290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馬來西亞 note 7 預購禮
今早也收到了我的note 7這裡的預購裡還不錯10%折扣 + samsung usb-c 10400mah 行動電源 + 無線快充 + 原廠旅充折扣後 RM 2879 約 台幣 22600... 更多
想要組裝一台工作(剪片)用電腦
我想組裝一台工作用的電腦主要是 剪片-Premiere pro & Edius pro 8, 修片-Photoshop, 做點AE這是我的清單,麻煩大家給點意見:Intel i7-6700kMSI Z170A... 更多
N9 售價 出來了!!
今天 馬來西亞 nokia n9 發布會價錢也公佈了:16gb - 馬幣 1799 ( 台幣約 17300)64gb - 馬幣 2088 ( 台幣約 20100)十月初就會到貨了。... 更多
諾基亞N9下週馬來西亞上市
諾基亞N9 不僅擁有頗高的人氣和關注度,而且這款MeeGo系統手機將於何時上市更是大家熱議的話題。日前,繼過去傳出該機會在數週內登陸馬來西亞的消息之後,有消息披露諾基亞會於下週(九月十三日)舉辦發布會,正式在... 更多
想买 htc chacha, 哪个颜色比较好?
考虑了很久, 终于决定买htc chacha了.可是拿不定主意要买哪个颜色?黑色和白色, 哪个比较好咧? 更多
现在买desire z 会太迟吗?
很喜欢全键盘的手机一直以来都用nokia最近很想用andriod手机 试了不同的厂牌之后发觉htc sense 出奇得好用和华丽之后就发觉之前觉得外观很丑的desire z 也还可以.刚上市的chacha我也... 更多
大馬 olympus E-P3 體驗會 分享
上個星期收到olympus的email說今天會有Olympus E-P3 的體驗會二話不說就報名了,滿心期待今天的體驗會。分享一下現場的照片,拍的不好就不好意思啦。這是兌換禮物的票現場滿多人的哦,這是下午場,... 更多
想问问epl2 + 14-42mm + panasonic 20mm f1.7 二手价可以卖多少钱啊?
有朋友的朋友要买我的epl-2 + 14-42mm + 20mm f 1.7可是不是很清楚二手价钱, 想问问各位前辈如何定价?还有如果单卖 40mm-150m 镜头 多少钱啊? 更多
EP-3 EPL3 E-pm1官方图 (加图了!!)
刚收到email.分享~迟点再po多图片上来!兴奋!!ep3e-pm1e-pl3 更多
請問選配2011imac的規格?
打算買2011 imac 高配的規格。可是就一直卡在 處理器和顯卡 要升級不~?可以給點意見嗎?我是用來繪圖,修圖,跑AE,cinema4d, AI, PSD,少量剪接。1. 其實 3.1 和 3.4 分別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