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斐

ㄚ斐

  • 註冊日期:2005-04-06 8:41
  • 登入日期:2026-02-06 14:41
  • 會員編號:124034
  • 文章積分:118
  • 粉絲:0
Burgman 200開箱
因兒子小學要畢業, 加上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玩就跟兒子談好機車環島旅遊 5月車車就到了 買來一個月, 因為三級警戒, 只能利用買便當的時候騎車終於滿100KM. 等警戒解除, 再來出遊吧2022.6 更新, 尾燈... 更多
收藏的最後一瓶20世紀的紅酒
以前工作出差法國買的紅酒, 忘了它的存在,昨晚翻出來喝, 可惜當初沒有好好保存, 軟木塞都脆了只能用濾網換瓶, 再來慢慢喝 更多
Mondeo MK4 左方傳動軸漏油
Hi 請問Mondeo MK4(2009) 左方傳動軸漏油, 原廠報價 NTD15000多, 請問這會影響到安全嗎? 因為車車也要滿10年了, 還在掙扎要修車還是換車? XD 更多
LG V10 白色開箱
由於門號剛好到期,本來在神腦門市辦續約,但環球卡的關係,我的3G 卡不能續約,必須到中華電信營運中心結果在中華看到 V10,一下子就衝了V10,連老婆都說我瘋了V10 跟 N900 對比一下, N900 其實... 更多
針對920 的功能一問
請問 Lumia 920 是否可以直接使用 3G 視訊通話?因為長輩使用的 5800 還沒掛。老人家要看孫子,使用 3G 視訊還是最方便的。Thanks. 更多
中壢大蟒想換輪胎
我的柴蟒已經 2.5 年,里程數即將邁入 5萬,而八月打算去東部玩個六天五夜,所以想趁出發前把輪胎更新。中壢不知道哪裡有可以換 Toyo C1S,且四輪定位不錯的店? 更多
我也敗了XZ-1
有了兒子後,出門揹 Ds 加上 SX-1,實在有夠累開始在想如何減輕重量?然後就不小心有了這台大眼睛蝦米,主人你竟然敢背叛 Pentax 家族,應該去買 K-5 or Optio S1 才對阿嘿 .... 還... 更多
Galaxy Tab 相機疑問
Hi 2/28剛從中華電信續約這台 Tab 因我常用3G視訊電話給老媽看孫子 但我用完視訊後,使用內建相機時 相機對焦畫面卻會一直停留在視訊的畫面? 關機後,卻又正常? 不知有人有跟我一樣... 更多
如何查詢自己房子是否有被抵押?
因之前地契遺失,不知是否有被抵押借錢?請問要如何查詢? 更多
為何現在3G手機都把視訊鏡頭移除??
因父母親在南部,而我在北部上班,常常都必須使用 3G的視訊最近我的 6124也差不多要退休了幾乎新的 3G or 3.5G 都沒有視訊鏡頭.....有沒有好用的3.5G視訊手機可以介紹阿?好像都只剩 Nokia...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