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_1144

Wei_1144

  • 註冊日期:2005-04-10 1:54
  • 登入日期:2026-06-12 10:33
  • 會員編號:125186
  • 文章積分:545
  • 粉絲:7
考慮政黨實力,若差異在3%之內,應該是 柯侯配 得一分
光以人數來說民眾黨的人數比較少國民黨的人數遠遠較多若隨機抽樣的結果 侯柯 vs. 柯侯 沒有顯著的差異表示國民黨之中有很多人是傾向 柯侯配的,民調的結果才有可能不分軒輊,應該是柯侯配得一分。 更多
電子煮飯鍋 預約煮飯 異常耗電
最近買了小米的智慧插座,可以統計電器的耗電量。發現家裡的象印電子煮飯鍋,只要設定 預約煮飯,即使還沒開始煮,也會耗電300W,但鍋體卻沒有升溫發熱的跡象。請問 預約但還沒開始煮 卻很耗電 這是正常的嗎? 更多
台中 二手 喇叭 賣場推薦?
請問 在台中 想買二手喇叭 ,有推薦的賣場嗎? 想去尋寶。還是現在都是以網購為主了? 更多
也許...民進黨才是最反美豬的
看到這篇貼文: 美豬進口暴跌近九成也許...大家都誤會蔡英文了,其實她為了照顧台灣的豬農 是很反美豬的(不光是反萊豬),但是為了國家利益,不敢正面跟美國對嗆,所以就故意不標示是否是萊豬,只標示來源國家,這樣... 更多
除息後 為什麼股價常常會跌?
英業達 緯創,最近除息,但是除息之後都是賣壓很重,尤其是 英業達 跌很大。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除息之前 有人想棄息 應該比較會有賣壓,除息之後 應該會想買回持股,怎麼反而賣得比較兇呢?能否開示一下 ? 更多
拜登或將祭行政命令降低美企運輸成本
拜登將祭行政命令降低美企運輸成本如果成真,對航運股的影響 會有多大、多快呢 ? 更多
如何在晚上 11:30PM 買美金?
美元匯率似乎在每天 11:30PM左右會較低,但我用 兆豐網銀 想買入美金,匯率都停留在 3:25PM 時的數值,請問有什麼辦法 可以用 11:30PM 時的匯率買美金呢? 更多
如果兩岸開戰,台灣股票 該買還是賣?
如果兩岸開戰,應該:1. 趕快賣股求現,所以股價應該會大跌, 還是...2. 台幣大貶,但是股價跌得更厲害,與其放任手中現金貶值,不如買股票佔股份,期待局勢平穩之後翻倍,所以股價先跌後漲,而且漲得很兇。如果要... 更多
抽油煙機 維修,這顆是什麼?
家裡的抽油煙機 無法自己啟動,需要用手撥動扇葉才會開始轉動。拆開來看 它的構造簡單,唯一會壞的大概就是這個 圓柱狀 灰色的零件了。請問這顆是什麼? 那裡有在賣呢? 更多
最近都收不到 AliExpress 的貨
最近都收不到 在 AliExpress 買的貨,有人也是這樣嗎? 什麼原因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