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ang

victoryang

  • 註冊日期:2005-04-15 12:40
  • 登入日期:2013-10-17 17:59
  • 會員編號:12653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外接硬碟盒灌作業系統的問題
請問大大,小弟有一個usb外接硬碟,想灌入作業系統,我將nb設為光碟開機,放入red hat 9的光碟,但在安裝畫面沒找到外接的那個hd,請問要怎麼樣才能安裝。本機hd是win xp 的。謝謝大大 更多
一個有關外接盒灌作業系統
請問大大,小弟有一個usb外接硬碟,想灌入作業系統,我將nb(ibm r51 )設為光碟開機,放入red hat 9的光碟,但在安裝畫面沒找到外接的那個hd,請問要怎麼樣才能安裝。本機hd是win xp 的。... 更多
一個有關外接盒的問題!
小弟買了一個combo介面的3。5吋外接盒。nb是r51-1830i8v的。想請問如何才能在不用到nb臺的硬碟,而直接在我的外接盒上灌作業系統(例luinx)。因為在灌時,操作畫面沒有外接的那顆hd。謝謝 更多
IBM R51 的小問題@@
請問各位使用小黑的高手,r51可用usb開機嗎!,如果用外接盒的話。nb的硬碟不用。這麼ok嗎!謝謝 更多
第一次進入linux的世界。漂漂的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的電腦是AMD-K6,記憶体32M,硬碟4G的NB。 請問要裝LINUX那個版的才跑的動。先前裝過RED HAT的。謝謝指教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