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wei

coolwei

  • 註冊日期:2005-04-30 7:40
  • 登入日期:2026-06-26 10:24
  • 會員編號:129018
  • 文章積分:38
  • 粉絲:0
飛利浦TAB4108聲霸改裝問題
我像信,很多人有飛利浦2.0音道的聲霸,許多是買電視送的。不論機型大都是30W功率,很多人都會覺得聲音悶悶的,人聲糊糊的。坦白講我家客廳用的7807這台,感覺還不錯,這台我本來是接筆電的。當時在X皮買的福利特... 更多
請問,家庭劇院組主機壞了,可用放大機推嗎?
家裡有一台菲利普家庭劇院組,但是主機壞了,送修價錢幾呼等同一台新機價但是喇叭還是好的,可以用放大器推動嗎?5.1聲道喇叭,一共6個喇叭,前中、前左、前右、重低音、後左、後右需求接電視或用IPHONE聽音樂,有... 更多
請幫我推薦一款手機
基本上的給媽媽用的,因為自己沒用過手卓手機,真的不知道怎麼選需求1、雙卡雙待支援4g+3g或4g+4g2、基本上拍照、line、fB,不玩遊戲、順就好3、螢幕5吋~5.5吋,720P或1080P都可4、價格6000... 更多
請問826、820S、note3(二手)選擇
預算大約6~7千元這三隻手機,不知道要選那一隻基本上要求5.5吋左右826怕太熱情又太重、820S只有720P、note3又怕中古面板有烙印還是各位大大有其它的建議沒有用過Android手機,那隻轉系統比較容... 更多
請問Ipad2升級到7.12JB後會頓嗎?
目前使用的是6.12JB,如果升級到7.12JB順暢度會差很多嗎? 更多
請問有使用Panasonic CN-DV1800T的大大一些問題
原本這台是裝在姐姐的CEFIRO上面的,因為LCD不會自動開啟,每次要使用都要先放VCD讓LCD開啟並切換開關才能使用,所以拆下來裝在我的LANCER車上可是我發覺,在我的車上並沒有在我姐車上來的準,也說不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