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阿標

荒野阿標

  • 註冊日期:2009-03-11 23:57
  • 登入日期:2018-11-07 3:31
  • 會員編號:1295407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不好的相機維修經驗
抱怨文 不喜勿進 小弟我長期以來 對鏡頭一直沒有原廠情節 所以用過幾支副廠鏡頭 尤其副廠中Sigma 又是種類選則齊全的品牌 手下就有4支還買過sd9相機 而且網路上服務部份的風評又好 保固期又長 可是不知為... 更多
用手機看粉絲頁 看不到內容???
最近發現很多按過讚的fd粉絲頁只能去到首頁 標題開出便停住 看不到其他內文 又發現把讚收回重登後就又能看到內文 而且只發生在手機及粉絲頁上 用電腦看又不會有這狀況 有誰知道這怎麼回事嗎 是設定有錯誤??這樣等... 更多
定焦鏡移焦
小弟買進一隻sigma 50mm f1.4 ex 鏡頭 爬文過 sigma 移焦頻繁 送回恆伸是必要的 想請問的是 我用機身上的焦距微調上調整出現遠處焦準了近距離確失焦 近距離調整準了遠距離確失焦 遠距離和近... 更多
請問相同焦段的鏡頭景深是否一樣
請問高人 小弟想拍人像 想請問canon 100mm 2.8 微距鏡 與70-200 2.8 拉到100焦段 在相同光圈 相同對焦距離下 所產生的景深效果會相同嗎 誰的散景會較模糊 又如果是100mm 2.8L... 更多
相機內建焦點微調功能
小弟想入手canon 70d 想請問 70d 內建焦點微調功能對副廠鏡頭有用嗎 例如tokina 70-200mm的鏡頭如有移焦情形 是否能自己用焦點微調的功能教正呢? 感謝 更多
富士X10 有人買來後後悔的嗎
打算衝富士X10了 怕只是新機上市一頭熱 不知道有沒哪位大大使用後 覺得有不值得的 老實說這外型很吸引我 可是沒B快門 加上這價錢XZ-1水貨都快可以買2台了 更多
副廠墨水
小弟剛買了一台CANON ip2770相片印表機 改大供墨系統 使用後發覺不管怎麼調整設定 印出來的相片黑 改大供墨系統 使用後發覺不管怎麼調整設定 印出來的相片黑色都不夠黑 也試過3~4種不同的相片紙 都是... 更多
按下快門的剎那間 你在想什麼??
按下快門的剎那間 你在想什麼?? 我想在這攝影的圈子裡面 無論你是全球知名的攝影大師 是靠攝影這行吃飯的職業攝影師 是沉醉在攝影領域的攝影玩家 是知識淵博的攝影達人 努力不懈視攝影為一生宗旨早晚膜拜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