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han7083370833基本資料
chan7083370833
註冊日期:2009-04-12 23:19
登入日期:2017-10-31 10:36
會員編號:1321662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清境住宿(羊角村)
請問一下有沒有大大住過羊角村,我訂的房間是老闆說的熟客才會定的頂樓的房間想請問一下服務以及評價如何想請去過的大大幫忙回答一下謝謝另外請問最近上山還需要雪鏈嗎?謝謝
更多
南投縣
2010-02-03 23:35
1225
留言(1)
Fujifilm F200 EXR 有怪聲
今天資 訊展剛入手的F200調整到EXR模式時會出現一個像是東西在轉動的怪聲請問各位大大這個聲音正常嗎
更多
Fujifilm數位相機
2009-11-30 0:22
1276
留言(3)
Fujifilm 資訊展
想請問今天有去資訊展的各位大大請問一下Fujifilm 在這次的資訊展中有什麼優惠活動想在明天的資訊展中購入F200可以告知有什麼優惠嗎?謝謝
更多
Fujifilm單眼相機
2009-11-28 23:25
1877
留言(0)
s6510 撥到水
請問一下我的筆電昨天撥到水今天早上開機還好好的晚上卻出現震動感應器軟體一直出現訊息"無法校準""請保持水平"請問這樣是硬碟有問題嗎??謝謝
更多
Fujitsu
2009-08-17 21:57
1521
留言(2)
8/15~8/20埔里和日月潭
請問一下8/15~8/20埔里和日月潭可以進去嗎道路都修好了嗎??
更多
南投縣
2009-08-13 0:08
820
留言(1)
8/15到8/18
...
2
想請問一下我本來計畫8/15到8/18到台南走走可是看新聞有淹水想問現在水退了嗎??還有那時候去時間合適嗎??
更多
台南市
2009-08-12 11:26
2366
留言(13)
S6510 鍵盤膜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s6510 都用哪個牌子的鍵盤膜哪家的比較好用,比較貼合,又不會引響到其他功能謝謝
更多
Fujitsu
2009-04-17 21:27
873
留言(0)
請有用過s6510F的幫忙回答一下(急)
...
2
請問大大再用電腦時觸碰板會有點熱這是正常的嗎?謝謝
更多
Fujitsu
2009-04-13 22:43
2187
留言(18)
s6510F的鍵盤(急救)
請問各位大大我用s6510F 打字時鍵盤會有凹陷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嗎?還有用一段時間後鍵盤會有點溫度(其實有感覺到熱)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我還有七天的換貨期
更多
Fujitsu
2009-04-12 23:27
767
留言(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