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i24

mamami24

  • 註冊日期:2009-05-14 12:49
  • 登入日期:2026-05-22 23:24
  • 會員編號:1352943
  • 文章積分:20
  • 粉絲:1
想買CX30, 各位前輩有沒有推薦台南優秀業務員?
如題,請各位前輩推薦,最好是永康區的,謝謝您。 更多
大家對istop的感想如何?
新車使用一個多月了,可是對istop還是很不習慣。每次停了幾秒又立刻重新啟動,也省不了多少油,開開關關不是很費電力嗎?不知大家的使用心得如何? 更多
請問有沒有可以測量照片內物品尺寸的軟體?
如題,因為工作上有急需,iPad 或Mac上有沒有可以測量照片中物品尺寸的app,拜託大家了! 更多
求救!更新到ios9.2後,iCloud 無法備份
,求救!求救!更新到ios 9.2 之後,iCloud 還有2.7G,但備份時卻說空間不足。到是怎麼了?請懂的大大幫忙。謝謝您。 更多
請推薦適合近拍的傻瓜數位相機
因為小弟時常要近拍如茶壺、印章印款等東西,想買一台效能好一點、方便一點適合近拍的專用相機,預算2萬5以內,在此誠心請求各位前輩及專長推薦,感激不盡。 更多
請問iphone 右上角的這是什麼符號?
請問各位達人先進,小弟手機右上角電力84%左邊有個「鎖頭外面環著一個圓上有個箭頭」的符號是什麼意思?小弟之前不知按到什麼就出現了這個符號,現在換新ip6 結果連它也一起備份下來了,心中實在很納悶那是代表什麼意... 更多
請問如何調整safari瀏覽網頁時,網頁內容字體的大小
因為有點年紀了,所以有點老花眼,所以買了imac 27'想說螢幕大一點好看,可是買來後發現螢幕是很大也很清楚,可是瀏覽網頁時,網頁的字體都很小,請問如何把字體放大呢?(小弟沒有買軌跡板,只能用滑鼠及鍵盤控制)... 更多
請問iphone5 如何截圖 ?
新手提問,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忙, 謝謝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