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h0218

yth0218

  • 註冊日期:2009-05-14 23:00
  • 登入日期:2025-12-29 18:25
  • 會員編號:13534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求助Bocsh洗碗機安裝
近日在網路上買了一天台Bocsh洗碗機,頓時間DIY魂發作,在網路上翻了很久的安裝方式。機子型號是SMS6HAW00X,但裝完機後發現怎麼有一墊片多出來,不知安裝哪?想請問是不是有人知道可解答? 更多
如何知道garmin在特價?
請問各位神人,最甚否有garmin處銷活動,或是資訊展 更多
再花博夢想館遺失了4S及一支諾基亞的濫手機
今天帶小孩去花博夢想管玩,於家途中想起I-PHONE 4s的包包忘記拿返回服務台詢問皆無人尋獲,之前看新聞有人遺失後可以尋獲不知是用什麼方法,還是可以定位手機還尋找手機.因為手機是上星期才買的. 更多
"求助"日立變頻冷暖氣不暖
2009年買的變頻冷暖機,今年夏天十月因為冷氣怎摩吹都不冷,一直停留在26℃,換了一快溫度控制面板。現在又出現問題了。暖氣怎麼吹都不暖,第一次是因為溫度從22℃上升到26℃就停止不動,經日立來探勘維修過,沒找... 更多
3個月寶寶的喝奶狀況求救
我家妹妹已經快3個月了,今天去量體重才5.3公斤最近妹妹不知怎麼了,喝奶的狀況都不太好目前每隔4小時泡120cc配方奶,他都只喝70cc左右就不喝了勝剩下的就不須趁她睡著時硬督給她喝,她才會不知不覺得給她喝下... 更多
請問有人知道這安全座椅的綁法嗎
小寶貝剛出生家人給了一個安全座椅可是,不太會使用不知有誰可以交我的這就是人家給我的安全座椅請各位幫幫忙看是否有用過 更多
新手爸爸的煩惱
我家妹妹出生七天了,很多小細節都讓我很煩惱1.妹妹全母乳餵食,從出生至今便便都是水屁聲有顆粒,但今天排的卻是有黏稠狀,這是正常的便便嗎?2.媽媽有在吃"廣和"的婦寶可以順利排便,這會影響妹妹嗎?3.媽媽一開始... 更多
請問水電專家
小弟居住在新蓋好的大樓裡住家位於2樓我們社區B1有一個水塔,如果頂樓的水塔水位不足就會啟動哪達從B1抽到頂樓每次晚間,B1有一個馬達啟動,我2樓住家就會有翁翁翁翁的聲音由於每次啟動幾乎都在晚間10點半至11點...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