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DODO

PANGDODO

  • 註冊日期:2005-07-08 20:42
  • 登入日期:2026-06-25 22:14
  • 會員編號:139868
  • 文章積分:68
  • 粉絲:1
原Airport 基地台退休 新款購入建議
想問問各位大大從以前 便當盒型的 AirPort Extreme 一路用到 2017年購入末代 柱狀的 AirPort Extreme這兩天感覺怪怪的 動不動就斷線 罷工!!!心想該不會 用四年就掛點了吧想請... 更多
AirPort Extreme 退休更換設備建議
想問問各位大大從以前 便當盒型的 AirPort Extreme 一路用到 2017年購入末代 柱狀的 AirPort Extreme這兩天感覺怪怪的 動不動就斷線 罷工!!!心想該不會 用四年就掛點了吧想請... 更多
入手 MIDO COMMANDER BIG DATE腕錶
兩週前 突然想換隻機械潛水錶中間看了~天梭海星 浪琴征服者 MIDO海洋之星因緣際會之下 看到MIDO 的 COMMANDER 綠刻度的這隻跑去現場試戴了一下 覺得的確是我想要的款式~ 開始詢了一下價格就在今... 更多
FUJITSU U938 母親節優惠
從四月就開始找筆電到現在挑了幾台 比較 FUJITSU U748 U938 S938LENOVO X1CLG 14Z990DELL XPS13我都是找重量導向的機種 沒辦法每天帶出門 太重我可受不了~前天發現... 更多
VOLVO V60選擇一問 D3/D4/T4
小弟看V60大約看了三個月因該會在最近下定由於之前都沒開過柴油車所以出現了選擇困難先講一下使用狀況好了一年大約使用15000~20000KM市區/高速 6:4 放假出門跑跑山 拉拉轉油資公司補貼 保養自付~(... 更多
亞太4G 通話時的問題
4月份 從中華跳至亞太手機 i7+ 尚未更換VOLTE卡~起初 使用上 都沒啥太大問題 上網/通話 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上網GT 4G/通話GT 3G 最近一週 發現 上網時 使用GT 4G但是通話時 會跳去2G... 更多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送認養四歲臘腸犬
各位大大親友因為某些因素導致要搬家 而新搬家的地方 又無法養狗心中除了不捨還是不捨但是為了小狗後續的生活好!!只能忍痛上來提出有沒有好心人仕可以協助狗在臺北 四歲臘腸犬名叫布丁很乖 不會亂大小便 只是看到陌生... 更多
請大家幫幫忙 協助解惑
不是轉PO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今天下午發生的 連結我應該算是支幹道 但是我是在右側!!就在前15秒 所以不用等!!責任歸屬 或是 比例原則?當下有報警 可以請大家給我意見嗎?... 更多
我的One X 唉!!
我的One X才剛入手大約半個月各方面都很OK 但是這兩天卻發現來電 鈴聲沒響 撥電話 聽筒沒聲音 擴音也沒聲音每次都要重新開機才會正常@@請問有大大發生過這種狀況嗎?我才剛買 不到半個月...該不會就要送... 更多
abee V30+GARMIN 1470T
請問一下小弟原本是使用 Garmin 1470T 使用起來都好好的今天購入了 abee V30但是 今天整天用起來我的 1470T 就怪怪的 常常不好定位!!我也知道 GPS跟行車記錄器 不能隔太近 據說會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