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g

melog

  • 註冊日期:2009-07-05 0:03
  • 登入日期:2015-09-08 23:37
  • 會員編號:1404058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請教] 偵察兵 S-9
請問有沒有大大使用過這款行車紀錄器,感謝~~ 更多
請問一下偏光鏡效果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所使用的偏光鏡是Hoya的62mm CPL (因為當時b+w的缺貨)可是我拍出來的照片的藍天反而是種黯淡且似乎有點偏黃?綠?的藍色是因為我旋轉到不當的角度造成的?,還是哪裡使用不當,或是跟... 更多
GARMIN導航+行車紀錄器(GDR30)
請問有哪位大大是GARMIN導航機+GDR30的組合可以照片分享一下吸盤貼的位子嗎?如果有導航+GDR30+GBC30的也請分享一下?因為導航一般位子都不會黏很高,但是a. 行車紀錄器視野會否受到影響?b. ... 更多
FORD賞車的心得-新竹地區[服務態度抱怨文]
最近陸續看了幾台車 CIVIC/NEW_FOCUS/NEW_GOLFFOCUS老實說是我最想買的車,但是新竹地區的服務態度差,約個試乘還很難約,說回電約時間也不回好幾個營業所共用一台試乘車,打電話去台北問,他... 更多
[請問] new focus 8W 7月菜單
想買new focus 8W不知道可否分享或PM菜單(目前問到是說約15~20K)也想請教,七月競賽月和下個月的民俗月什麼時候買會比較便宜感恩~~ 更多
[請問]竹北"逸品室內設計"和"米嵐國際空間設計" 請問有誰有合作過的經驗嗎?
目前洽談的結果,決定從這兩家擇一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大有合作過的經驗,可以分享的謝謝~~ 更多
請教關於預售屋客變格局和日後裝潢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是不是通常都是客變格局和日後交屋後都找同一個設計師因為從客變格局到交屋應該都會隔蠻久的會有客變找一個,裝潢再找一個的嗎? 更多
有人知道竹北"長居"和"逸品"室內設計嗎?
在路上亂晃的時候看到,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合作過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更多
有關裝潢及找設計師
因為最近入手生平第一間房想請教有經驗的大大們1. 設計師是不是要找同縣市的,如此溝通起來比較方便(看各位大大好像也不care這個問題,是因為都用mail溝通嗎@@")2. 因為有些地方,心中已經有個底想要做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