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melog基本資料
melog
註冊日期:2009-07-05 0:03
登入日期:2015-09-08 23:37
會員編號:1404058
文章積分:5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教] 偵察兵 S-9
請問有沒有大大使用過這款行車紀錄器,感謝~~
更多
汽車行車記錄器綜合
2013-09-18 18:36
410
留言(1)
請問一下偏光鏡效果
...
2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所使用的偏光鏡是Hoya的62mm CPL (因為當時b+w的缺貨)可是我拍出來的照片的藍天反而是種黯淡且似乎有點偏黃?綠?的藍色是因為我旋轉到不當的角度造成的?,還是哪裡使用不當,或是跟...
更多
攝影觀念及技術
2013-08-09 23:57
4009
留言(12)
GARMIN導航+行車紀錄器(GDR30)
請問有哪位大大是GARMIN導航機+GDR30的組合可以照片分享一下吸盤貼的位子嗎?如果有導航+GDR30+GBC30的也請分享一下?因為導航一般位子都不會黏很高,但是a. 行車紀錄器視野會否受到影響?b. ...
更多
GARMIN汽車行車記錄器
2013-07-20 23:15
969
留言(0)
FORD賞車的心得-新竹地區[服務態度抱怨文]
最近陸續看了幾台車 CIVIC/NEW_FOCUS/NEW_GOLFFOCUS老實說是我最想買的車,但是新竹地區的服務態度差,約個試乘還很難約,說回電約時間也不回好幾個營業所共用一台試乘車,打電話去台北問,他...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3-07-20 11:36
918
留言(2)
[請問] new focus 8W 7月菜單
想買new focus 8W不知道可否分享或PM菜單(目前問到是說約15~20K)也想請教,七月競賽月和下個月的民俗月什麼時候買會比較便宜感恩~~
更多
Ford
2013-07-13 14:36
3328
5
留言(3)
[請問]竹北"逸品室內設計"和"米嵐國際空間設計" 請問有誰有合作過的經驗嗎?
目前洽談的結果,決定從這兩家擇一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大有合作過的經驗,可以分享的謝謝~~
更多
空間設計與裝潢
2009-09-19 17:32
895
留言(2)
請教關於預售屋客變格局和日後裝潢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是不是通常都是客變格局和日後交屋後都找同一個設計師因為從客變格局到交屋應該都會隔蠻久的會有客變找一個,裝潢再找一個的嗎?
更多
空間設計與裝潢
2009-07-24 17:29
564
留言(2)
有人知道竹北"長居"和"逸品"室內設計嗎?
在路上亂晃的時候看到,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合作過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更多
空間設計與裝潢
2009-07-16 13:05
370
留言(1)
有關裝潢及找設計師
...
2
因為最近入手生平第一間房想請教有經驗的大大們1. 設計師是不是要找同縣市的,如此溝通起來比較方便(看各位大大好像也不care這個問題,是因為都用mail溝通嗎@@")2. 因為有些地方,心中已經有個底想要做什...
更多
空間設計與裝潢
2009-07-07 16:29
2252
留言(1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