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n0709

jman0709

  • 註冊日期:2009-07-19 9:43
  • 登入日期:2018-02-27 15:25
  • 會員編號:1417986
  • 文章積分:12
  • 粉絲:0
請教 (超廣角)機身+鏡頭的選擇
是這樣的....很久以前我是使用 Nikon APS-C 機身,當時為了廣角,買了sigma 12-24mm 一代鏡。後來,投入了canon 系統,買了5DII+24-105 KIT組合。 就這樣一機一鏡伴著... 更多
組新電腦,主要需求是用在照片RAW檔的後製及轉檔。恭請高手賜教
感謝各位大大賜教 近日想組新電腦,主要需求是數位相片RAW檔的後製及轉檔。一般相機的RAW檔,並非專業大圖後製。會需要處理Nikon D800的RAW檔。 原來使用的電腦是AMD系統,已經使用六年了,處理RAW... 更多
超廣角組合的選擇,頭痛中
一直使用NIKON系統,有D70、D50。今年想升級,不過一直沒下決心。我有sigma 12-24一代,湊合D50用真的很想升級。今年計劃出國 朋友將舊機Canon 40D給我,這下情況更複雜了。不管Canon... 更多
Nikon系統想升級 選D7100 或是D600?
家裡有一些AI鏡頭,以及AF時代的變焦鏡,想買一台機身來配合著使用消遣。好像只有D7100以及D600這兩台可以支援AI鏡頭測光以及AF鏡頭自動對焦(需要機身馬達帶動)。 不考慮價格,以畫質考慮為先。我看網... 更多
Forester XT 交車了 初駕感想
交車是昨天(4-11) 今天早上自個兒開車,到雲林老家兜一趟,來回 180公里,感覺棒極了。我訂車前試駕的是2.0i,今天這一趟下來覺得彈跳感比2.0i 好很多,不知底盤避震設定有無差異,或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更多
Forester XT 訂的車到營業處了 (文長)
車子出關 拉到台中來了 業代叫我去看車 若沒問題 要匯尾款 領牌 裝配件了顏色我讓老婆做主 就當開箱文吧 交車之後 再繼續分享大家很關心的油耗正前方偽進氣口駕駛座門邊的車輛編號沒開過 沒坐過 這麼扁的輪胎 希... 更多
Peugeot 3008HDi 2.0 都來了,Scenic 何時要來呢???
能源局油耗顯示 Peugeot 3008HDi 2.0 都來了,Scenic 何時要來呢???我是2003 Scenic 2.0車主,好盼望新Scenic 進口.我極喜歡Scenic,個人覺得是4人小家庭的首...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