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600424
- 註冊日期:2009-07-20 3:32
- 登入日期:2013-02-02 20:53
- 會員編號:141884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影片請問用G27玩GT5這聲音是正常嗎?齒輪打齒聲好大聲尤其是開X1或像F1好嚴重..其他車種比較小是不是壞了..該送修嗎?買2星期而已..有點擔心有車友也是一樣嗎?
更多
FGT世界錦標賽1-6關卡FGT調校有大大幫忙翻譯一下中文嗎?感激~~~~~~~~~英文不好呀!!Race 1Front Downforce - 70Rear Downforce - 90Front Breaks...
更多
請問小弟用21級如風翱翔得到的minolta toyota車請問這輛車該如何調校才可以在這幾個賽道好跑第3賽道又窄又長敵車又猛實在不好過..一下就衝出去請板上車神大大們指導詳細的調校跟跑法..感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