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600424

frank600424

  • 註冊日期:2009-07-20 3:32
  • 登入日期:2013-02-02 20:53
  • 會員編號:141884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用G27玩GT5這聲音是正常嗎?(有影片)
影片請問用G27玩GT5這聲音是正常嗎?齒輪打齒聲好大聲尤其是開X1或像F1好嚴重..其他車種比較小是不是壞了..該送修嗎?買2星期而已..有點擔心有車友也是一樣嗎? 更多
請問G27轉向角度設定?
請問玩GT5如何設定G27轉向角度?好像目前是左右各1圈半是900度嗎?如何才可以設定180度?或調整其他轉向角度?請大大們指導..感謝 更多
FGT世界錦標賽1-6關卡調校(英文)
FGT世界錦標賽1-6關卡FGT調校有大大幫忙翻譯一下中文嗎?感激~~~~~~~~~英文不好呀!!Race 1Front Downforce - 70Rear Downforce - 90Front Breaks... 更多
請求換車!!
3台車2010年HDI FAP - TEAM PEUGEOT TOTAL 10跟2009年Audi R8 LMS Race Car '09加1967年Ferrari 330 P4 Race Car 換一輛X1... 更多
請問羅技方向盤維修?
官方台灣没維修,小弟想請問大大們台北縣市是否有店家可以修理方向盤懇請大大們提供訊息...感謝 更多
請問19級 Gran Turismo 群星賽minolta toyota車如何調校?
請問小弟用21級如風翱翔得到的minolta toyota車請問這輛車該如何調校才可以在這幾個賽道好跑第3賽道又窄又長敵車又猛實在不好過..一下就衝出去請板上車神大大們指導詳細的調校跟跑法..感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